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學齡孩童鈣質與乳品攝取嚴重不足 高市教育局與林鳳營攜手推廣鮮乳飲用運動
學齡孩童鈣質與乳品攝取嚴重不足 高市教育局與林鳳營攜手推廣鮮乳飲用運動
2021-03-16

林鳳營鮮乳飲用推廣計劃獲得高雄市政府教育局鼎力支持,於今日(3/16)舉行「天天都要濃純香-林鳳營高品質鮮乳贊助暨推廣活動」,培養學童自小養成正確的鮮乳飲用習慣,並支持台灣體育從小紮根茁壯。

▲ 右起謝文斌局長、味全戴世勳經理、鄭光峰議員(圖/林鳳營)

學齡孩童鈣質與乳品攝取量嚴重不足,林鳳營致力守護成長動能
從2013-2016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中得知,進入學齡階段後,鈣攝取量嚴重不足,關鍵為學童在每日乳品類食物嚴重攝取不足有關。林鳳營於2020年底與新北市合作啟動第一站,展開鮮乳飲用推廣計劃,鎖定國小學童,以實際行動大力推廣「每日鮮乳1.5份 天天都要濃純香」食育觀念。

 

林鳳營推動「食育」從小紮根,養成學童每日鮮乳1.5份攝取習慣
林鳳營認為,從小養成學童乳品足量攝取習慣是當前的重要任務,故推出學童版林鳳營鮮乳,藉由設計一系列可愛造型的卡通棒球牛包裝,並加上宣導語「一天一瓶嫌太少、兩瓶才剛好」,將「乳品類每日應攝取1.5份」的核心觀念,以逗趣、容易理解且潛移默化的宣導方式,帶入學齡孩童日常飲食之中。

 

林鳳營回饋社會,一份心意,雙重期盼
林鳳營將兼具營養和教育意涵的學童版林鳳營鮮乳,贊助予高雄市國小體育班及少棒隊,作為訓練後的能量補充,亦獲得高雄市政府教育局支持,估計共有千名學童受惠。林鳳營期盼,致力於鮮乳食育推廣的同時,也能鼓勵並支持投入體育發展的學童,現在、未來可以在體育場上持續發光發熱。

 

 
上則:學起來!百萬粉絲料理達人教你如何用健康廚房煮出飯店級年菜   下則:萬丹的鮮!廣告看得見 堅持使用台灣在地好食材 每一口都有說不盡的感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