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小美手搖系珍珠雪糕 強勢美味震撼一夏!
小美手搖系珍珠雪糕 強勢美味震撼一夏!
2020-08-24

 想到「小美冰淇淋」除了想到乘載大眾童年美好記憶的黃色杯裝冰淇淋,近年話題度最高,強勢攻佔各大網站與熱門社群論壇版面的就是小美一系列手搖系珍珠雪糕,成功還原手搖飲特色,並保有冰涼甜品的療癒感,及深度融合國民美食 - 珍珠的Q彈誘人口感,「搖」身一變成為深受年輕族群及珍珠著迷者瘋狂喜愛的最夯銷魂冰品。

暨去年度小美將黑糖珍奶手搖飲翻轉為還原度超高的「黑糖珍奶雪糕」廣受歡迎,今年度延續手搖系珍珠雪糕的強大氣勢,又增添2名生力軍-「珍珠布丁雪糕」、「珍珠芋角雪糕」,將珍珠Q彈的特色搭配更多美味元素,升級蹦出創意新滋味!身為珍珠控的你千萬不可錯過3款爆紅雪糕各具特色的豐富饗宴!

 

▲ 3款小美爆紅雪糕 (圖/小美冰淇淋)

【小美黑糖珍奶雪糕-刷佔版面的最夯跨界冰品】

小美黑糖珍奶雪糕,打頭陣將超夯手搖飲大變身,承襲廣受歡迎的焙炒焦香風味,再加上冰凍後也不會硬掉的超Q彈珍珠,還有濃厚系的極品奶香,各種強勁特色撞出最夯跨界新風潮,引領潮流成為IG、各大論壇竄紅的人氣商品!

【小美珍珠布丁雪糕-童趣 X 流行新翻玩】

童趣風的焦糖布丁搭上最夯的珍珠雪糕!經典布丁造型的雪糕外觀讓人看了會心一笑,舔嚐間帶著微微焦香與甜蜜,咬開後除了不可少的Q彈珍珠,再加入滑滑嫩嫩的布丁!吃在口中充分享受彈、滑口感多重交錯的歡樂喜悅!

【小美珍珠芋角雪糕-網美系夢幻冰品】

打開包裝後,雪糕上充滿療癒感的紫芋色漸層就已經先讓人忍不住愛心噴發,一口咬下同時品嚐到了Q彈珍珠搭配香綿芋角的絕美組合,讓人在奶香與芋香中享受Q綿交錯的細膩層次。

夏季酷熱難耐,一起和親友品嚐小美雪糕享受Q彈順便降降暑吧!除了能到全聯一次網羅3款口味一起分食,萊爾富、OK便利超商也售有小美各口味珍珠雪糕單支裝,適合分次嚐鮮喔!

單支售價:30元

盒裝(4入)售價:120元

 

 
上則:慶祝爸爸節,貝納頌極品咖啡打造極品老爸   下則:粉色勢力 強視來襲 AGON 27吋曲面電競顯示器AG273FXR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