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慶祝爸爸節,貝納頌極品咖啡打造極品老爸
慶祝爸爸節,貝納頌極品咖啡打造極品老爸
2020-07-30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到了,為了感謝辛苦的老爸,今年貝納頌極品咖啡攜手好男人理容院,邀請所有民眾帶著爸爸一起來好男人理容店進行“打造極品老爸”,給老爸專屬規格的極品改造,重拾老爸年輕時的意氣風發!即日起至8/8,現場打卡拍照可以享受貝納頌Coffee Review認證的極品咖啡,感謝極品老爸多年付出!

隨著咖啡店普及,台灣每人每年大約飲用220杯咖啡,近十年來成長了一倍之多。包裝咖啡飲料一年也有將近75億的市場額,隨著飲用量增加,國人對於咖啡的知識、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於品質、風味的需求,包裝咖啡第一品牌的貝納頌極品咖啡持續投入大量的研發經費,鼓勵並培訓整個研發團隊皆考取SCAA美國精品咖啡協會評鑑師專業認證。咖啡豆配方也取得Coffee Review(美國咖啡熟豆評鑑機構)認證之90分以上卓越等級(Outstanding)現在,貝納頌罐裝咖啡、濾掛咖啡、咖啡豆包裝上都打上Coffee Review(美國咖啡熟豆評鑑機構)認證之卓越等級(Outstanding)咖啡豆評分。

貝納頌更邀請咖啡特調達人、部落客們一起“夏日特調動手作!”!以貝納頌鐵罐咖啡系列為主,變化不同夏日沁涼消暑創意飲品!貝納頌四種完美口味的基底,無論是以黑咖啡配上氣泡水再加上一點果汁,增添風味,既消暑又超清爽、拿鐵搭配珍珠或是布丁,完美的珍珠布丁拿鐵療癒沉悶上班族的下午時光;曼特寧與奶酒的組合,帶點黑巧克力的甜蜜又瀰漫曼特寧的咖啡香氣,放鬆一整天的緊繃;當然威士忌搭配黑咖啡,最後加上一球冰淇淋的點綴,那魅力更是無法當!隨時貝納頌鐵罐咖啡系列在手,夏日特調隨時上手!
今年爸爸節的最佳安排,就是在8/8前幫老爸預約至好男人名店量身打造,除了當下立即享受Coffee Review認證的貝納頌,回家後再替老爸特調一杯,一起和爸爸同慶!

 
上則:Philips 27吋4K廣視角顯示器 驚人細節 一覽無遺   下則:小美手搖系珍珠雪糕 強勢美味震撼一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