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ROYAL ELASTICS打造遠行者的休閒運動風格-Hunter都會獵人系列,讓你恣意遊走於城市之中。
ROYAL ELASTICS打造遠行者的休閒運動風格-Hunter都會獵人系列,讓你恣意遊走於城市之中。
2017-07-31

ROYAL ELASTICS打造遠行者的休閒運動風格-Hunter都會獵人系列,讓你恣意遊走於城市之中。

 
正值暑假旅遊旺季,想出遊趴趴走的心是否正蠢蠢欲動呢?
不管是國內輕旅行,還是飛往澳洲獵人谷來場微醺行程,一款實用又潮流的背包絕不可少,ROYAL ELASTICS全新系列-Hunter都會獵人系列,將會是您的最佳選擇。
靈感來自位於澳洲雪梨的Hunter Valley獵人谷,漫步小徑,探索精心佈置的各式花園,設計師將旅行的元素融入背包,頂端運用捲蓋式設計,讓使用者可靈活擴展內部空間。為便利取物,後方拉鍊可直接取出或放入隨身物品,搭配減壓透氣背帶與可拆式活動胸扣,讓愛冒險的你更加靈活,此款推出黑色 / 迷彩 / 藍色 / 卡其 共4種顏色可以選擇。





品名:Hunter都會獵人系列
顏色:黑、迷彩、藍色、卡其
尺寸:W28.5 x H50 x D15cm
市價:NT 2780
特價:NT 1980
*全台專櫃與各網路商店同步販售中!
百貨櫃點:https://goo.gl/MnBKJy
經銷據點:https://goo.gl/j65pEi
線上購買:https://goo.gl/8xSywP






 
上則:卡巴斯基 免費反病毒軟體:讓全世界盡享安全   下則: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8月27日「時光 奇遇」奇幻婚禮派對冒險登場 當日付訂還有機會抽得清邁來回機票及蜜月住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