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卡巴斯基 免費反病毒軟體:讓全世界盡享安全
卡巴斯基 免費反病毒軟體:讓全世界盡享安全
2017-07-28

卡巴斯基 免費反病毒軟體:讓全世界盡享安全


       近日,卡巴斯基實驗室主席兼CEO 尤金卡巴斯基先生在Blog中宣佈:我們將在全球推出卡巴斯基免費版,顧名思義,這是一款完全免費的軟體!



為了發佈這個免費版本軟體,卡巴斯基實驗室專家用了一年半的時間在多個地區發佈試點版本,對軟體開展研究、分析、調整等等工作,歸納起來,我們得出的結論如下:
‧ 免費反病毒軟體不會與我們付費版本形成競爭。付費版本中有許多額外的功能,比如:上網管理、安全支付和安全連接(VPN),約$1500元就能獲得更多高階防禦,才能使用這些功能。
‧ 有很多用戶不願花大約$1500元來獲得高階的防禦;因此,這部分使用者會安裝傳統的免費反病毒軟體(但惡意軟體能攻擊的漏洞還要更多),甚至有的用戶依賴的是Windows Defender。
‧ 卡巴斯基免費版的安裝數量在不斷上升,這將對所有用戶的防禦品質產生積極的影響,因為大資料庫將有更大量的資料來完善機器學習。
基於上述三點,我們發現有一件事必須要做,而且要快:那就是在全球推出卡巴斯基免費反病毒軟體!
去年,免費版產品已經成功地在俄羅斯/烏克蘭/白俄羅斯地區、中國以及北歐各國(丹麥挪威瑞典芬蘭…等)成功試點。卡巴斯基免費版已安裝了數百萬次,促使我們的市場佔比大大提升。不過增加市場佔比並不是我們的目標;我們的目標是提高互聯網的總體防禦水準。無論如何,在此感謝所有 卡巴斯基免費版 用戶,在你們的幫助下,我們拯救了世界!
 
7月25日 - 為了慶祝公司成立20周年 – 卡巴斯基免費版將正式全面推出!
推廣一開始可能做不到立即覆蓋全球;根據不同地區的情況,將在四個月內完成推廣。第一波是美國、加拿大和諸多亞太國家。9月:印度、香港、台灣、中東、非洲、土耳其和拉丁美洲。10月:歐洲、日本和韓國。11月:越南和泰國。我相信在此之後,該產品將覆蓋整個地球。



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該產品 :
這是一款含有所有必備功能的產品版本:檔案、電子郵件和網路反病毒;自動更新、自我防禦;隔離等等。這個功能庫能確保方便、安全的上網,使用USB和其他可攜式儲存裝置,防禦網路釣魚和執行檔被感染。總之,地球上人人上網都須具備的不可或缺的基本功能一應俱全。



卡巴斯基免費版比付費版佔用的系統資源少,運行速度更快。它基於的技術與原先版本的相同,大家都知道,這些技術在獨立測試中總是名列前茅。這意味著,儘管免費版只含有最基本防毒的功能,但不失為一款抵禦病毒的重量級軟體 - 對此我們同樣感到驕傲。
 
接著我們做出了各產品的比較表 : 



更多詳細的功能 請上 卡巴斯基官方網站 www.kaspersky.com.tw

 
上則:Optoma奧圖碼全新推出 HD29Darbee輕時尚家庭劇院投影機   下則:ROYAL ELASTICS打造遠行者的休閒運動風格-Hunter都會獵人系列,讓你恣意遊走於城市之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