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絕美之城》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絕美之城》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2014-04-14
 
★ 榮獲 奧斯卡 最佳外語片
★ 榮獲 金球獎 最佳外語片 
★ 榮獲 英國金像獎 最佳外語片 
★榮獲 歐洲電影獎 最佳影片 最佳導演 最佳男主角
★坎城影展 金棕櫚獎競賽影片 
★ IMDB 7.8分 / Rotten Tomatoes 92% 超高分好評 
 
倏忽而逝的歲月如星火,燃燒羅馬的浮華與寂寞
失去對未來的信念,鄉愁便是唯一的感受…
 
風度翩翩的文學家26歲來到羅馬,藉著唯一的小說作品名利雙收。他像花花公子一般,夜夜流連於奢糜放蕩的派對,品味醇酒、享受美女簇擁,攀上奢華人生的高峰。然而,當他臨屆遲暮之年,回憶起往昔的激情時光,揭開這絕美之城的華麗面紗時,沉潛已久的寂寞也跟著悄然乍現…。
 
導演以濃烈的敘事風格勾勒現代的羅馬城,以內斂的敬意探索這迷人的古都;對照白晝的典雅,奢糜的夜羅馬更是誘惑人們,讓人迷失在她華麗絢爛的外表,甘願成為這糜頹浮世繪下的一抹顏色。
 
更多電影介紹與劇照請看>>http://www.ilooker.com.tw/movies_info.php?pid=next&id=1991
 

【活動參加辦法】請至以下網址留言>> http://goo.gl/oKYyuT(←要在此頁面裡留言才算成功喔)

本活動領票採「現場領取」或「自付回郵索票」。 
 
※活動至04/21(一) 11:59截止。
我們將於04/21(一) 17:00於公佈幸運得獎者。
 
【場次資訊】
地點: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台北市長春路176號)
時間:04/28(一) 21:00
贈品:《絕美之城》特映券兩張
名額:5位
 
持券至映演戲院售票口劃位,不適用於網路或電話訂票,不得兌換現金。其他更多注意事項詳請參閱票券記載之事項。

【得獎名單】
Chin Hui Chou
Chun-Hong Lee
王志秦
陳昱嵐
闕郁明
 
 
 
上則:2013下半年A梯次青春影展開跑10/08-12/04...   下則:《魔警》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