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2013下半年A梯次青春影展開跑10/08-12/04
2013下半年A梯次青春影展開跑10/08-12/04
2013-10-01
 

點選上方banner進入青春影展官方部落格

放映場地:全國十所大專院校禮堂或活動中心
入場方式:憑票免費入場
放映場次:共十場

主題活動(除了台灣科技大學與長榮大學之外,其餘學校時間流程如下)
●16:00-18:00園遊會
   領取闖關卡→瘋狂搶攤
   請至現場服務台領取闖關卡,於各攤過關即可獲得該攤位贈品。
   勇闖天關大抽獎
   闖完所有攤位,填妥資料卡後速至iLOOK攤位繳交,即可現場抽獎。
18:20影廳入場映前Q&A有獎徵答
   答案就在手冊中,有看有保庇。
19:00電影放映
總抽獎
   10場活動結束後,由iLOOK統一抽出得獎名單,收到獎品時請先冷靜。


校園巡迴攤位時間


註:因應各校需求,台灣科技大學與長榮大學的攤位時間提早開始,而台灣科技大學的電影放映仍為19:00放映,而長榮大學則為18:00放映

 

校園巡迴場次表 

          

    


 

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

導演 / 巴茲魯曼(Baz Luhrmann)
文藝浪漫 / 142分

《大亨小傳》透過編導製奇才巴茲魯曼(《紅磨坊》)的獨特想像,將費茲傑羅(F. Scott Fitzgerald)的小說傑作《大亨小傳》改編成最新螢幕巨作,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擔綱主演同名角色蓋茨比,創造出該導演對於這個經典故事的特殊視覺詮釋,並呈現前所未見的時代氛圍。

這部電影跟隨著如費茲傑羅般的未成名作家尼克卡拉威,他於1922年春天離開中西部來到紐約市,這個時代充滿著式微的道德、絢爛的爵士、私酒的大戶和狂飆的股市。尼克追求自己的美國夢,住在笙歌鼎沸的神秘百萬富翁傑蓋茨比家隔壁,而海灣對面則住著黛西和她那風流的名門丈夫湯姆布坎南。尼克深受這個紙醉金迷的上流世界及其中的幻想、愛情和謊言吸引,他目睹這種世界內、外的一切,於是決定提筆寫下一個故事,關於一段無緣的愛情、不滅的夢想和讓人心痛的故事,並反映出我們當前的時代和掙扎。

更多影片興關資訊與預告請看>>http://goo.gl/3VSuiV  


   

醉後大丈夫3 The Hangover Part III

導演 / 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
冒險喜劇 / 100分

史上最受歡迎的限制級喜劇《醉後大丈夫》系列,自2009年推出以來,就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導演陶德菲立普斯將人爛醉之後的糗態透過喜劇的方式搬上大銀幕,兩集在全美總票房席捲超過五億三千萬美金,導演保證這《醉後大丈夫 3》絕對不再玩老梗!

前兩集用結婚前的單身派對作開頭,在一陣不省人事的瘋狂爛醉後,作出把人丟在異鄉的糗事,但是《醉後大丈夫3》這次非但沒有結婚,更別提單身派對,事情怎麼可能會出錯?!導演陶德菲利浦斯說,:「只要有艾倫在,肯定要出狀況。」從這次釋出的前導海報中似乎也示意,艾倫加上老周,等於無法無天的搞笑喜劇災難情節即將登場,海報在網路一釋出,眼尖的網友更是直乎”簡直就是哈利波特史詩醉後版”。

更多影片興關資訊與預告請看>>http://goo.gl/kJlXE2


   

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導演 / 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
科幻動作 / 131分

名為「怪獸」的可怕怪物大軍突然冒出海面,向人類居住的城市進軍,一場歷時數年,奪走數以百萬計人類生命及財產的長期戰爭於焉展開…….

《環太平洋》是今年暑期檔的超重量級鉅片,也是華納兄弟影業本年度最重要的電影。影片為3D製作,成本高達1.8億美金。導演是以拍攝魔幻風格著稱的吉勒摩戴托羅。這是戴托羅自2008年的《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之後五年來的首部導演作品,因此各界人士都對他這部從影以來最高成本的大製作寄予厚望。

更多影片興關資訊與預告請看>>http://goo.gl/NTj9xj


 特別放映

 

 完美的蛇頸龍之日 Real

導演 / 黑澤清(Kiyoshi Kurosawa)
懸疑驚悚、愛情、劇情、奇幻 / 127分

★「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大賞得主 超話題性映畫化

★國際級名導黑澤清 x 日本人氣第一男女紅星 x 超豪華配角群
(
佐藤健、綾瀨遙、小田切讓、染谷將太、堀部圭亮、松重豐、小泉今日子、中谷美紀i)

★日本天王搖滾團體Mr. Children特別打造電影主題曲「REM」

★獨創的時空架構、超越現實與虛幻的記憶迷宮,堪稱日本版的『全面啟動』

只要能拯救你,我願意踏上無數次冒險旅程,潛進你的腦裡……

我的女友淳美在一年前自殺了,到現在仍是植物人狀態,醫生告訴我有個新的醫療設備,可以透過神經系統,嘗試進入到淳美的大腦裡,唯有利用這個方法,才能查出她自殺的真正原因,並努力喚醒沉睡中的她。只是當我真正潛入她的意識之後,現實與虛幻的界限卻來越來模糊……她要我去找一幅她曾經創作過的蛇頸龍的畫,而這幅畫卻意外牽扯出一樁案件,或許隱藏在淳美童年的記憶,才是解開一切謎團的鑰匙…

更多影片興關資訊與預告請看>>http://goo.gl/yI0SIF


 

影展詳細資訊及更多活動訊息,將陸續公佈!

請密切鎖定iLOOK青春影展官方部落格

 
上則:《奧斯卡的一天》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下則:《絕美之城》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