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68-法國學運紀事》台北特映會與座談入場券(額滿)
《68-法國學運紀事》台北特映會與座談入場券(額滿)
2012-09-11


CNEX於2012年9月29日至10月7日,將舉辦的「青春有為」主題紀錄片影展,以青春與公民為議題主軸,邀請台灣、華語地區與國際相關議題的紀錄片約五十部,舉行放映與延伸討論活動,另外更策畫動畫紀錄片與大師專題、音樂專題等單元。

《68-法國學運紀事》內容以改變世界上許多人的1968年。在東歐,共產世界的布拉格之春民主化運動剛剛萌芽。在法國,越演越烈的抗爭運動演變成史上最嚴重的全國性大罷工,縱使街頭成了混亂的戰場、堆積成山的垃圾堆,也無人願意阻擋嚮往改革的風潮。就連在保守的日本,青年們也紛紛投入反越戰的行動。

在美國,人權鬥士金恩博士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羅伯甘迺迪相繼遭到暗殺,為原本樂觀的理想主義心靈蒙上一層陰影。本片集結許多珍貴的影像資料,伴隨著狂放嘶喊的搖滾樂聲,為1968這風起雲湧、騷動不安的一年,留下令人難忘的記錄。

iLOOKER電影網邀您參加特映與映後座談!
即日起至9/17上午11點前,先於本活動網頁底下留言:「我想看《68-法國學運紀事》!」,並至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按「」加入,前10名參加者,就可獲得兩張《68-法國學運紀事》台北特映與映後座談入場券,先搶先贏哦!



【場次訊息】
地點:誠品信義店6F視聽室(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時間:2012年9月22日(六)13:00至17:00
   2小時紀錄片放映、2小時深度對談(主講人:吳叡人)
贈品:兩張入場券

【得獎名單】
Anne Hou、劉澤佳、鄒輝穎、Lee Yi-hung、Fu Mei Tsai、劉真好、許亞渲、巫奇優、余鴻隆、Mih Jon YU

【注意事項】
1.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2/9/17。
2.本活動必須於此活動頁面下方留言,並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專頁按「讚」才可以參加活動。
3.得獎公佈:2012/9/17上午11點,請隨時注意公佈訊息。
4.得獎人公布於iLOOKER電影網及粉絲專頁,敬請得獎者密切留意訊息,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內容及贈品之權利。
5.本活動領票採「現場領取」,得獎者請直接以粉絲團私訊「臉書帳號、真實姓名、手機號碼」;9/21(五)前,平日時間10:00至18:00,憑身分證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現場領取。領票請電:02-87325298 黃小姐。

 
上則:《嗑樂青春》台北特映會贈票活動(額滿)...   下則:《候鳥來的季節》台北特映會贈票活動(已截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