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嗑樂青春》台北特映會贈票活動(額滿)
《嗑樂青春》台北特映會贈票活動(額滿)
2012-09-11


CNEX於2012年9月29日至10月7日,將舉辦的「青春有為」主題紀錄片影展,以青春與公民為議題主軸,邀請台灣、華語地區與國際相關議題的紀錄片約五十部,舉行放映與延伸討論活動,另外更策畫動畫紀錄片與大師專題、音樂專題等單元。

《嗑樂青春》故事講述派蒂從小就知道自己與眾不同,卻從未想過有天會登上滾石雜誌的封面。她放棄微軟公司的穩定工作,變身為空洞樂團Hole的超猛女鼓手,更與搖滾傳奇超脫樂團Nirvana主唱寇特柯本結為摯友,他們的音樂為年輕世代訴說憤怒與不安。
 
正值九零年代西雅圖另類搖滾風潮席捲全美甚至全世界的同時,身處於風暴中心的派蒂卻活在幾位摯友的死亡與毒品的陰影下,幾度進出勒戒所、淪落街頭。本片借助派蒂所拍攝的Hi-8影像,還原那段世紀末的迷惘時代,並收錄許多寇特與妻子寇特妮洛芙的私人親密影像,以及其它前空洞樂團成員的珍貴訪談,值得樂迷關注!
 
CNEX與iLOOKER電影網邀您看特映!
即日起至2012/9/17上午11點前,於本活動網頁底下留言:「我的青春不留白,帶我去看《嗑樂青春》!」,並至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按「」加入,前15名參加者,就可獲得兩張《嗑樂青春》台北特映券,先搶先贏哦!



【場次訊息】
地點:信義威秀影城(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6、18號)
時間:2012年9月20日(四) 19:00
贈品:兩張特映券。

【得獎名單】
徐卉、巫奇優、侯其儒、吳雅雯、邱語樺、楊明秋、義御伊凡、李嘉琨、李玉英、Anne Hou、Entwine Dieversity、Yu Ping、Hyperreality Mer、Kenny Chen、Nicole Lee

【注意事項】
1.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2/9/17止。
2.本活動必須於此活動頁面下方留言,並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專頁按「讚」才可以參加活動。
3.得獎公佈:2012/9/17上午11點,請隨時注意公佈訊息。
4.得獎人公布於iLOOKER電影網及粉絲專頁,敬請得獎者密切留意訊息,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內容及贈品之權利。
5.本活動領票採「現場領取」,得獎者請直接以粉絲團私訊「臉書帳號、真實姓名、手機號碼」;9/20(四)前,平日時間10:00至18:00,憑身分證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現場領取。領票請電:02-87325298 黃小姐。

 
上則:來蝦味先送你【蠟筆小新:我和我的宇宙公主】電影票...   下則:《68-法國學運紀事》台北特映會與座談入場券(額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