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來蝦味先送你【蠟筆小新:我和我的宇宙公主】電影票
來蝦味先送你【蠟筆小新:我和我的宇宙公主】電影票
2012-08-06
呷味先~電影看袂鮮!
裕榮食品蝦味先免費贈送【蠟筆小新:我和我的宇宙公主】電影交換券,加入裕榮食品蝦味先粉絲團並且留言,就有機會獲得交換券喔!



《票券資訊》
時間:2012年8月24號(五)開始上映
戲院:全省首輪戲院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08/03/2012 ~ 08/17/2012
公佈得獎:2012/08/17
參加辦法:
加入裕榮食品蝦味先粉絲團,並於粉絲團塗鴉牆留言『電影看袂鮮~蝦味先帶我去看蠟筆小新!』,就可參加【蠟筆小新】電影交換券抽獎活動,好康機會趕快把握!!

1.請按「讚」,成為裕榮食品蝦味先的粉絲!
2. 於下方填空呈現『電影看袂鮮~蝦味先帶我去看蠟筆小新!』
3.於蝦味先粉絲團的塗鴉牆留言『電影看袂鮮~蝦味先帶我去看蠟筆小新!』

《注意事項》
※ 本活動領票採「現場領取」或「自付回郵索票」
※ 「現場領取」請回覆"臉書帳號、真實姓名、身分證後三碼";8/24(五) 前,平日早上十點~下午六點,憑身分證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現場領取。
※「自付回郵索票」請將回郵寄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 《蝦味先 黃小姐》;於內載明"臉書帳號、真實姓名"以便核對。
※ 請自行注意郵寄時間,領獎一律於8/24(五)前領取寄送完畢,洽詢請電:02-87325298 黃小姐。

活動參加頁請至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59649&fbref=page
 
上則:【SMart瘋電影】加入就有機會獲得「好膽就來」...   下則:《嗑樂青春》台北特映會贈票活動(額滿)...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