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娜塔莉伊曼紐爾
娜塔莉伊曼紐爾
Nathalie Emmanuel
 
  娜塔莉伊曼紐爾最近最為人熟知的角色,是HBO的影集「冰與火之歌」裡的米珊達,在《玩命關頭8》中也可以看到她的演出。伊曼紐爾的電影處女座即為該系列的第七集。伊曼紐爾最近也參與了20世紀福斯電影公司所製作的《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改編自詹姆斯達許納所著之同名暢銷青少年系列小說。

  伊曼紐爾在10歲時獲得第一個舞台劇角色,也就是倫敦正宗卡司的「獅子王」,她在裡頭飾演年輕的娜拉。她隨後飾演的第四頻道受歡迎的肥皂劇HOLLYOAKS裡的莎夏瓦倫婷。自此之後,伊曼紐爾接演了不少英國電視影集,包括英國演藝學院得獎劇集「MISFITS」。
 
2015 玩命關頭7(Furious 7)
2015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Maze Runner:The Scorch Trials)
2017 玩命關頭8(Fast & Furious 8)
2018 末世異種(The Titan)
2018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