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艾力克謝羅金
艾力克謝羅金
Aleksey Rozin
 
橫跨俄羅斯影視、劇場界的男星艾力克謝羅金(Alexey Rozin),20歲便以超齡演技入選俄國青年劇院(Russian Academic Youth Theater)。不斷嘗試新角色、擴展戲路的他,曾演過文青詩人、革命鬥士、放蕩不羈的頑童,更因在一場戲中分飾三個完全不同性格、年齡的角色,不僅以優異演技獲得劇場界的肯定,也因此讓電影名導安德烈薩金塞夫主動延攬為班底,演出他的坎城獲獎作《艾蓮娜》(Elena)及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纏繞之蛇》(Leviathan)。艾力克謝羅金在薩金塞夫新片《當愛不見了》更躍升為男主角,電影接連榮獲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的提名。
羅金在片中飾演人夫波里斯,與妻子珍亞(瑪麗亞娜斯皮瓦克 Maryana Spivak 飾)奉子成婚,兩人之間卻早已了無火花,不僅經常爭吵,更各自在外另尋新歡,完全疏於照顧兒子。即便他與妻子的婚姻形同陌路,他卻只擔心離婚影響形象,會害他丟掉目前體面、穩定的工作,然而自私的他對家人毫無關懷,最終引發兒子離家出走,抗議最失職的父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