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瑪麗亞娜斯皮瓦克
瑪麗亞娜斯皮瓦克
Maryana Spivak
 
今年32歲的俄國女星瑪麗亞娜斯皮瓦克(Maryana Spivak),出身著名演藝世家,外婆是曾獲國家榮譽勳章的影史巨星珊娜普羅霍連科(Zhanna Prokhorenko),父親是俄國家喻戶曉的男星提摩菲斯皮瓦克(Timofey Spivak),母親則是演員葉卡婕琳娜瓦西利耶娃(Yekaterina Vasilyeva)。瑪麗亞娜也接續著家族對演戲的天份及熱愛,17歲就被莫斯科藝術學院錄取,師從舞台劇名導謝爾蓋澤佐夫斯基 (Sergei Zemtsov),演出多國作品,其中尤以莎士比亞劇作《哈姆雷特》及契訶夫《三姐妹》的演出博得劇場界關注。一畢業便獲邀知名神話劇院(Satyricon Theater)擔任專職演員,開始了她的演員生涯。
被譽為俄羅斯「劇場界第一美人」的瑪麗亞娜,在導演安德烈薩金塞夫力邀下演出電影《當愛不見了》(Loveless)中身材姣好、美豔動人的珍亞。她的人生原本美好,卻因意外懷了第一任男友的孩子,只得奉子成婚,這段婚姻卻為她帶來更多的痛苦,連帶讓孩子也跟著受苦,終導致不可收拾的憾事。氣質出眾的瑪麗亞娜,片中收斂起優雅貴氣,搬出火爆脾氣來見觀眾,總是恩斷義絕地對著老公怒吼,演技轉折極其驚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