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林麗芳
林麗芳
 
  林麗芳,1965年,出生於雲林縣臺西鄉,1993年,畢業於法國里昂CTI攝影學院。1989年,進入《天下雜誌》擔任攝影記者並開過4次攝影個展。1999年,展開印度之旅,開始記錄藏傳佛教僧侶在印度的學習與生活。2000年,獲得臺灣金鼎獎雜誌攝影個人獎。2002年,投入紀錄片創作,並就讀台灣藝術大學應用媒體研究所,取得MFA學位。2005年,獲得Jonnie Walker夢想資助計畫圓夢學堂。至今作品有《阿爸的青春夢》、《心子》、《朝聖者》、《我的母親》; 作品曾入圍法國、荷蘭、日本等多國影展。《尊瑪、尊瑪:我和她們在喜馬拉雅的夏天》是她2017最新紀錄長片作品,入圍台灣女性影展並獲得台灣競賽銀獎。
 
2017 尊瑪、尊瑪:我和她們在喜馬拉雅的夏天(Tsunma, Tsunma: My Summer with the Female Monastics of the Himalaya)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