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比斯卡亞
比斯卡亞
Nahuel Pérez Biscayart
 
  法國今年當紅男演員比斯卡亞(Nahuel Pérez Biscayart),1986年出生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因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令人印象深刻。擁有演戲天份的他,最擅長用肢體演出複雜情感,17歲那年即獲得電視劇的演出機會,在阿根廷家喻戶曉的八點檔大戲中客串演出卻一夕爆紅、躍升為影壇超級大明星,成為專業的電影男星。投入大銀幕演出的他,表現依然亮眼,一舉奪下阿根廷影評人協會新人獎,名聲更傳遍海內外,就連法國名導班諾賈克(Benoît Jacquot)都對他大感興趣,特別跨海邀約演出電影《蠱惑》(Au fond des bois),從此正式進軍影壇。

  比斯卡亞在2017年度最大製作的法國電影《天上再見》中飾演年輕俊帥的畫家愛德華佩瑞庫爾,出身名門望族的他,在亂世中不得不提槍上戰場,一次為了拯救受傷的同袍,竟遭砲火炸傷下顎,意外在他身上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痕。愛德華因不忍讓家人為他受苦,決定隱姓埋名、在巴黎賣畫維生,同時盤算著對發起戰爭的惡人,展開一場天翻地覆的復仇計畫...。比斯卡亞演出《天上再見》,多數時間只能以一半臉孔表達情緒與心境,卻總能將喜怒哀樂演得絲絲入扣,更具有一種穿透力,張力十足,逼人淚下。

 
2017 BPM(Beats per Minute)
2017 天上再見(See You Up There)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