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麥司希麥特
麥司希麥特
Max Riemelt
 
1984年1月7日年出生於東德柏林,求學期間發現自己對表演的興趣,在1998年參與演出電視迷你劇【Zwei Allein】,從此便活躍在電視和電影當中。他在2004年的電影【英雄教育】(Napola)中飾演一位17歲少年,表演獲得廣泛認可,並在卡羅維瓦利影展上榮獲最佳男主角獎肯定。他在2008年的【惡魔教室】(The Wave)也表現得可圈可點,並獲邀參加當年的日舞影展。
 
2011年,他主演德國電視劇【Im Angesicht des Verbrechens】,該劇講述俄羅斯黑手黨在柏林的故事。他憑藉出色演技,獲得第一座德國電視獎最佳男主角獎,並得到金相機獎提名,以及德國阿道夫格林墨電視獎的最佳男主角獎肯定。在2015年的影集【超感8人組】(Sense 8)中,他飾演一位東德青年,和一位印度女生上演跨越空間的動人愛情。憑藉精湛演技,還有荷爾蒙爆棚的精壯身材,他的人氣也跟著紅遍全球,為亞洲觀眾所熟知。
 
他在2017年的新片【顫慄柏林】當中,飾演一位有控制慾的東德男子,在跟澳洲女攝影師發生一夜情後,便長期將她囚禁在自己的家中。本片有大量的內心戲,還有多場性愛與暴力場面,這除了讓他充分展現肌肉之外,還得以深度挖掘自己的演技,準確詮釋出這個內心充滿矛盾的極端人物。本片導演凱特蕭蘭(Cate Shortland)也稱讚:「男女主角所爆發的表演實在令我驚艷,完全超出我的預期。他們兩人看起來如此搭配,由他們飾演這兩個角色簡直就是天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