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皮可亞歷山大
皮可亞歷山大
Pico Alexander
 
1991年6月3日出生於紐約,來自演藝世家的他,父親是攝影師,母親曾就讀波蘭的音樂學校,祖父是波蘭演員。從小就常往父親的片場裡跑,讓他對電影製作很早就產生興趣。皮可(Pico)是他的小名,因為在母親懷孕的時候,親戚常用「皮可」來稱呼這個未出世的孩子,結果在他出生後,家人也沒改掉習慣,就一直沿用了這個名字。
 
皮可雖然年輕,但他的面孔早已多次登上大銀幕,更因為長相神似年少時代的休葛蘭(Hugh Grant),讓他被影迷美譽為「休葛蘭接班人」。他接連演出過詹姆斯夏慕斯(James Schamus)執導的【憤怒】(Indignation),還出演過JC錢德爾(J.C.Chandor)執導的【暴力年代】(A Most Violent Year),該片並榮獲2015年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最佳影片肯定。他在2017年還有一部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監製的電影【戰爭機器】(War Machine)要與觀眾見面。而他在最新演出電影【愛情齡距離】當中,飾演一位陽光、健美又可愛的電影製作人,將與三位競爭者一起對女主角展開跨越年齡的勇敢追求。美國媒體在看完本片後力讚:「皮可太性感了,而且也太可愛了!」更讓媒體人大膽表示:「想跟小鮮肉做朋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