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貝兒波麗
貝兒波麗
Bel Powley
 
貝兒波麗(Bel Powley)出身於英國電影世家,爸爸是影集演員,媽媽則是電影選角指導。她就讀於英國著名的「荷蘭公園學院(Holland Park School)」,這間學校專精於音樂、文學、戲劇等教育養成,學生多來自高社經地位的家庭,校友更不乏傑出人士,如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安潔莉卡休士頓(Anjelica Huston)及【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共同創辦人馬修西蒙(Matthew Symonds)。

貝兒一畢業隨即展開演員生涯,曾與當紅影星尼可拉斯霍特(Nicolas Hoult)及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演出威尼斯影展競賽片《禁愛世界》(Equals)。在日舞影展大受好評的《女孩愛愛日記》(The Diary of a Teenage Girl)則是她的成名代表作,該片橫掃美國獨立精神獎、柏林影展、愛丁堡影展三項大獎,貝兒也一舉入圍「美國獨立精神獎」與「英國奧斯卡」最佳女演員,更勇奪坎城影展最具潛力女演員大獎。

貝兒在新片《哈佛沒教的幸福課》飾演頭腦聰明過人、生活卻悶悶不樂的哈佛畢業生凱莉。在心理醫生的建議下,她大膽嘗試與陌生人約會,從沒接觸過交友軟體的她,竟選擇在報紙的交友廣告上找尋人生摯愛,意外招來麻省理工的暖男,兩位高材生的約會過程更是高手過招,令人捧腹。貝兒在片中將過去出身名門中學經驗,轉化為驚人演技,機靈反應與名門氣勢,儼然與哈佛菁英如出一轍,讓人讚嘆。但當她面對孤單的嬌弱模樣,卻又讓人心生憐憫,使「凱莉」在她詮釋下變得栩栩如生,不僅導演讚嘆貝兒「為角色注入與眾不同的幽默感」,電影更獲美國加斯帕里拉國際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