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娜贊寧波妮亞蒂
娜贊寧波妮亞蒂
Nazanin Boniadi
 
●出生年月:1980年5月22日
●出生地:伊朗德黑蘭
●代表作:2013年「反恐危機」Homeland、2014年《沙漠舞者》Desert Dancer
●簡介:娜贊寧波妮亞蒂(Nazanin Boniadi)出生在伊朗革命年代的德黑蘭,但是很幼小的時候就隨著父母搬到倫敦居住,後來又再度遷往美國定居。波妮亞蒂自幼接受了非常好的教育,會彈鋼琴,會跳芭蕾舞。高中畢業後,她就讀於加州大學生物科學系。就讀期間她頻頻獲得獎學金,還擔任校刊的主編。不過有點意外的是,不久之後波妮亞蒂對表演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她轉而再前往倫敦著名的皇家戲劇學院進修,師從戲劇大師LloydTrott。2006年波妮亞蒂開始在演藝圈發展。她的首份工作是演出後來獲得艾美獎的日間肥皂劇「General Hospital」,之後還演出了這齣肥皂劇的衍生劇「General Hospital: Night Shift」,憑藉這兩齣影集她成為有史以來第一位在美國日間節目中扮演中東人士的簽約演員。2008年她還因為這部影集獲得了NAACP Image獎傑出演員獎的提名。
波妮亞蒂的電影處女作是麥可尼科斯(Mike Nichols)執導的《蓋世奇才》Charlie Wilson's War,此外她還在《鋼鐵人》Iron Man、《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中客串演出了小角色。她還演出了CBS的熱門影集「追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的第六季,這齣影集為她贏得了不少的名聲。2013年,波妮亞蒂又非常幸運的獲得了演出熱門影集「反恐危機」第三季的機會,在影集中她扮演了CIA分析師Fara Sherazi一角。另外「醜聞風暴」Scandal第三季也有波妮亞蒂的身影。2014年,波妮亞蒂演出了《沙漠舞者》,這是她第一次在電影中擔任主角。波妮亞蒂的最新作品是重新翻拍的《賓漢》Ben-Hur。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