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史蒂芬艾梅爾
史蒂芬艾梅爾
Stephen Amell
 
●出生年月:1981年5月8日
●出生地:加拿大多倫多 
●代表作:2010年《冰上奇緣4》The Cutting Edge:Fire & Ice、
2012年「綠箭俠」Arrow
● 簡介:史蒂芬艾梅爾從小就熱愛表演,他生平第一個角色是電視影集「同志亦凡人」Queeras Folk中的動感單車教練。接著又在「Degrassi: The Next Generation」、「1-800-Missing」、「Tilt」等影集中連續扮演了幾個小角色。2005年他因為在影集「Beautiful People」固定扮演某個角色而獲得了一定的知名度。艾梅爾的電影處女作是2007年的劇情片《迷走青春》The TraceyFragments。當年他還是在愛情片《戒,情人》Closing the Ring中扮演了一個小角色。不過真正讓艾梅爾闖出名堂的作品是2009年開播的影集「噬血Y世代」The Vampire Diaries,他在影集中扮演了狼人。這個角色的成功讓他之後連續獲得了演出「大器晚成」Hung、「醫診情緣」Private Practice、「Heartland」等知名電視影集的機會。2012年他還有幸通過試鏡獲得了在知名影集「綠箭俠」中扮演超級英雄綠箭俠奧利弗奎恩的機會。2014年還在電視影集「閃電俠」The Flash中扮演奧利弗奎恩一角。艾梅爾多年來始終在電視界打拼,電影作品不是很多,2009年他領銜主演了科幻片《異形終結2》Screamers:The Hunting。2010年的《冰上奇緣4》算是比較重要的一部,他亦是影片的領銜主演。2011年演出了犯罪片《娜塔莉的正義》Justice for Natalee Holloway,不過影片最後沒有在戲院上映,只在電視上播放。此外在2013年,他還與女星瑪姬葛瑞思(Maggie Grace)聯合演出了愛情片《傾聽心靈》When Calls the Heart。艾梅爾的最新作品是他比較擅長的超級英雄電影類型,《忍者龜:破影而出》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