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約翰卡拉辛斯基
約翰卡拉辛斯基
John Krasinski
 


約翰卡拉辛斯基是麻薩諸塞州紐頓市人,以優異成績畢業於布朗大學,專攻劇作,之後又在國家戲劇協會(National Theater Institute)進修。約翰卡拉辛斯基之前演過《房事告急》,由山姆曼德斯執導、戴夫艾格斯和溫黛拉維達編劇,跟瑪亞魯道夫合演。他第一次跟導演山姆曼德斯合作的電影是《鍋蓋頭》。

約翰卡拉辛斯基曾改編大衛福斯特華勒斯(David Foster Wallace)的著作〈Brief Interviews with Hideous Men〉,由他自導自製自演,與茱莉安娜妮克遜合演同名獨立電影《男人眾生相》。他也因NBC電視台熱門影集「辦公室瘋雲」,而與同劇演員兩度共享銀幕演員公會獎的喜劇影集類最佳整體表演獎,其中他執導的幾集也贏得艾美獎的最佳喜劇影集。他目前擔任這一季的製作人,也是該長青影集的最後一季。
 
2012 心靈勇氣(Promised Land)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