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凱特麥金儂
凱特麥金儂
Kate McKinnon
 
●出生年月:1984年1月6日
●出生地:美國紐約
●代表作:2014年《生活伴侶》Life Par tners、
2015年《熊麻吉2》Ted 2
● 簡介: 凱特麥金儂( K a t e McKinnon)的母親是親職教育者,父親是建築師。麥金儂的童年非常快樂,她從小就展現了極強的藝術天賦,彈鋼琴、拉大提琴、彈吉他,她都很在行,但是十八歲那年父親的意外去世對她打擊很大。麥金儂高中畢業後考入了哥倫比亞大學,主修戲劇,在讀書期間她還籌組了一支喜劇表演團體,經常專注於表演即興音樂喜劇。正是憑藉著業餘時間的磨練,畢業後麥金儂就成功的以電視娛樂節目「The Big Gay Sketch Show」一炮走紅,從此走上了綜藝節目演員的道路,尤其是後來在「週六夜現場」中,她有著極為出色的演出。也正是因為這檔節目中的演出,麥金儂在2014年拿到了重要的美國喜劇獎最佳女配角獎。
麥金儂雖然是當下美國知名度很高的電視演員,但在電影界還是算新人,很多時候她是把電影表演當作玩票的對象。最早的時候她演出過許多電視綜藝節目,2013年的時候還演出過動畫影集「The Awesomes」。她真正意義上的電影處女作是2014年的生活喜劇片《生活伴侶》。2015年她一口氣演出了好幾部電影。像是《Staten Island Summer》、《Sisters》,她都有著雖然短暫但很精彩的喜劇演出。這一年她在《熊麻吉2》的客串演出更是令人難忘。今年算是麥金儂在電影圈真正大顯身手的一年,她先是為《憤怒鳥玩電影》The Angry Birds Mov ie、《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Finding Dory配音。接著又在重啟女性版重量級影片《魔鬼剋星》Ghostbusters中擔任重要角色,這也是她的最新作品。
 
2015 瞎趴姊妹(Sisters)
2015 熊麻吉2(Ted 2)
2016 魔鬼剋星(Ghostbusters)
2016 聖誕搞轟趴(Office Christmas Party)
2016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Finding Dory)
2016 笨賊樂盜家(Masterminds)
2016 憤怒鳥玩電影(The Angry Birds Movie)
2017 女狼嗨到趴(Rough Night)
2017 芭蕾奇緣(Ballerina)
2018 老娘也要當間諜(The Spy Who Dumped Me)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