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泰勒洛特
泰勒洛特
Taylor Lautner
 


泰勒洛特因演出首集《暮光之城》的印地安少年雅各走紅後,更曾被時人(People)雜誌選為全球百位性感人士之一。這位新生代演員從小就學空手道,十三歲時已是打遍全美青少年級冠軍的黑帶高手。洛特是1992年生於密西根州,六歲開始學空手道,七歲就贏得比賽,過沒多久就接受世界空手道冠軍Mike Chat的訓練,八歲代表國家參加世界空手道大賽,抱回了三面金牌。2003年,十一歲的洛特在世界武術排名第一。
 
洛特才七歲就在武術教練的說服之下,去洛杉磯參加漢堡王的廣告試鏡。十歲那年還舉家搬到洛杉磯,方便他全心試鏡,也讓他得到了不少演出機會。但他的演藝生涯一大突破,是2005年十三歲的時候,在《立體小奇兵:鯊魚男孩與岩漿女孩》中飾演鯊魚男孩,後來又成功地演出《二十四笑》,奠定了他在演藝圈的基礎。此外,洛特也經常擔任配音的工作,比如叔比狗和查理布朗等卡通。
 
由於《暮光之城》系列中的狼人變身後,會因血脈賁張而總是光著上身出沒,原本就擁有矯健身手的他,在開拍前還特別接受密集的重量訓練,增加了十二公斤準備在片中大顯肌肉。
 
2010 暮光之城:蝕(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2011 在劫難逃(Abduction)
2012 暮光之城:破曉2(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2)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