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露西波頓
露西波頓
Lucy Boynton
 
●出生年月:1994年7月
●出生地:美國紐約
●代表作:2006年《波特小姐:比得兔的誕生》Miss Potter、
2007年《芭蕾舞鞋》Ballet Shoes
●簡介:露西波頓(Lucy Boynton)出生於紐約,在倫敦長大,她先是就讀於Blackheath高中,後來轉到James Allen女校就讀。波頓的父親是Telegraph媒體集團的旅遊編輯,母親則是一位旅行作家。波頓生平的第一個角色是2006年英美合拍的傳記片《波特小姐:比得兔的誕生》中的小波特一角。波頓曾說,影片開拍的第一天是她人生最好的一天。因為這個角色,波頓獲得了電影長片青年藝術獎最佳配角演員獎提名。2007年,她演出了BBC的電視電影《芭蕾舞鞋》,她在片中扮演企圖心很強的芭蕾舞女孩,與紅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聯手上演精彩好戲。
2008年,波頓又演出了電視影集「理智與情感」Sense and Sensibility。2010年她客串演出了電視電影《Mo》。之後幾年,波頓一直在演出電視影集,其中比較有名的有2011年的「波吉亞」Borgia、2012年的「摩斯探長前傳」Endeavour。雖然演出電視劇的成就感無法與演出電影相比並論,但對於波頓來說,她畢竟還非常年輕,她還是需要積累更多的表演經驗。電視劇長時間的拍攝,讓她在攝影機前變得越來越有自信。尤其是「摩斯探長前傳」,她說當她演完這部影集之後,自信心提升了很多,感覺自己已經可以演出任何類型的角色。2013年波頓重回影壇,當年她演出了美國內戰題材電影《內戰之痛》Copperhead。2015年與艾瑪羅伯茲(Emma Roberts)聯合演出了恐怖片《二月》February,與裘岱兒佛蘭(Jodelle Ferland)聯合演出了動作片《400男孩》400 Boys。波頓的最新作品為音樂電影《搖滾青春戀習曲》Sing Street。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