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丹尼爾布爾
丹尼爾布爾
Daniel Brühl
 
  丹尼爾布爾曾經獲獎無數,參與過許多知名電影和電視作品的演出,憑藉他的天賦與才華備受國際讚譽。原本就在歐洲電影中屢獲肯定的他,跨足好萊塢後,最具突破性角色是2013年名導朗霍華的賽車電影【決戰終點線】,與「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演出對手戲,丹尼爾布爾在該片中的演技讓他獲得金球獎、英國影視藝術學院獎、美國演員公會獎、影評人票選獎最佳男配角等多項大獎提名。在此之前,丹尼爾布爾也曾在昆汀塔倫提諾的奧斯卡得獎作品【惡棍特工】中,與布萊德彼特和克里斯多夫華茲同台飆戲,受到美國觀眾的矚目。

  此外,丹尼爾布爾的作品還包含與潔西卡雀斯坦合演【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與史嘉蕾喬韓森和克里斯伊凡合演【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與布萊德利庫柏合演【天菜大廚】、與瑞秋麥亞當斯和菲利普西摩霍夫曼合演【諜報風雲】、以及與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合演【危機解密】。

  在來到美國之前,丹尼爾布爾已經是享譽歐洲並屢獲大獎肯定的實力派演員,憑藉2003年的【再見列寧】獲頒歐洲電影獎最佳男演員,以及德國電影獎最佳男演員。丹尼爾布爾精通多國語言,德語、英語、西班牙語和法語都說得非常流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