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湯米維爾柯拉
湯米維爾柯拉
Tommy Wirkola
 
湯米維爾科拉在2007年第一次自編自導了一部嘲諷《追殺比爾》的電影,叫做《追殺布裘》Kill Buljo,沒想到一砲而紅在挪威賣座長紅,也讓湯米和他的製片獲得了下一部電影的資金,就是是講述納粹殭屍的惡搞電影《下雪總比流血好》Dead Snow,馬上揚威全球影展也引起國際片商的矚目,更讓湯米一舉成名而被好萊塢延攬。他在2013年導演的《女巫獵人》最後全球總收益超過2億2500萬美金,而他的《下雪總比流血好》續集也在2014年推出,獲得了許多國際影展獎項和觀眾票選獎。

從2015年湯米開始發展《獵殺星期一》劇本和前製作業,讓歐蜜瑞佩斯、葛倫克蘿絲和威廉達佛紛紛投效電影的拍攝,因為製作過程繁複和CG作業耗時費力,讓這部電影終於將在2017年暑假有機會和大家在大銀幕見面。
 
2013 女巫獵人(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