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瑪麗喬絲克魯茲
瑪麗喬絲克魯茲
Marie-Josee Croze
 
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的瑪麗喬絲克魯茲(Marie-Josee Croze),清新又帶著個性美,經常飾演直來直往的性情女子,慧詰的眼神、真摯的性情吸引許多影迷的目光。由於媒體對瑪麗喬絲十分厚愛,加上許多導演也對她多變演技大為激賞,因此電影邀約不斷。

瑪麗喬絲自2000年以電影《迷情漩渦》(Maelström)奪下加拿大奧斯卡金尼獎(Genie Award)影后,便開始主演加拿大電影大師如艾騰伊格言的《A級控訴》(Arart)和丹尼阿坎的《老爸的單程車票》(The Barbarian Invasion)等電影,後者更讓她擊敗了勁敵妮可基嫚,一舉榮登2003年坎城影后。瑪麗喬絲同時也被好萊塢發現,2006年即參演了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慕尼黑》。有趣的是,外貌酷似英國時尚教主安娜米勒的她,還常是巴黎時尚秀的座上嘉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