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柯諾穆恩德秋
柯諾穆恩德秋
Kornél Mundruczó
 
柯諾穆恩德秋(Kornel Mundruczo)是備受國際矚目的匈牙利導演,同時也是劇團、電影公司的創辦人。首部電影《Pleasant Days》就勇奪盧卡諾銀豹獎、匈牙利電影週評審團獎以及國際影評人獎等高度肯定。他的作品風格獨特又富原創性,多次入選坎城影展受影評高度讚賞,前作《忠犬追殺令》打造出274隻狗狂奔在布達佩斯的奇景,榮獲「一種注目」單元大獎肯定。今年這部奇片《天使追殺令》更是腦洞大開,以奇幻又刺激的原創劇情,一舉入選坎城主競賽單元,獲權威影評CineVue讚賞為「娛樂性極高的的野心之作」,更讓擔任評審的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讚不絕口。
《天使追殺令》劇情描述一位非法入境的難民,在邊境遭到警方子彈射中卻沒死,醫生治療時竟發現他擁有騰空漂浮的超能力。為避免被人發現,醫生一邊帶著他逃跑,一邊卻想利用他的超能力來致富…。電影以奇幻題材結合寫實的社會背景,藉一位擁有超能力的難民,反應出現代人心的複雜面貌。全片特效細膩驚人,主角騰空飛翔的場景,完全擺脫好萊塢制式設計,精彩的場面調度讓觀眾如置身高空,展現俯瞰世界的驚人視角,獲得國際媒體盛讚。目前穆恩德秋已被好萊塢網羅拍攝新片,將與《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等演員合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