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蘇菲亞邁爾斯
蘇菲亞邁爾斯
Sophia Myles
 
1980年3月18日出生於英國倫敦,16歲在學校演出時,被以【謎霧莊園】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劇本獎的朱利安費羅斯(Julian Fellowes)挖掘而出道。她於1996年開始演員生涯,早期多演出電視影集,2001年在電影【開膛手】(From Hell)中飾演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妻子,慢慢在銀幕上有所表現。2003年她在人氣電影【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中飾演女配角艾莉卡,漂亮的吸血鬼形象,也讓她被觀眾逐漸認識。
 
2004年她演出電影【雷鳥神機隊】(Thunderbirds),飾演美麗的潘妮洛普小姐,獲得許多影迷讚賞。2006年在電影【崔斯坦與伊索德】(Tristan & Isolde)中升格為女主角,和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談情,演繹中世紀不朽的淒美愛情故事。2007年在電影【在屋頂上流浪】(Hallam Foe)當中飾演孤單熟女,精湛演技讓她榮獲英國影藝學院蘇格蘭電影獎(BAFTA Scotland Award)最佳女主角獎。2014年還參與賣座夯片【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Transformers 4)演出,讓她的知名度更上一層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