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保羅丹諾
保羅丹諾
Paul Dano
 
保羅丹諾最近除了【私法爭鋒】,也有演出備受矚目的【十二年黑奴】,由史提夫麥昆執導,跟布萊德彼特、麥克法斯賓達和奇維拖艾吉佛合演,在多倫多影展首映

2012年,保羅丹諾繼【小太陽的願望】之後跟導演強納森達頓和薇樂麗法里再度合作好評片【客製化女神】,跟身兼編劇的柔依卡山合演。他也有演出金素英執導的【親親愛倫】並備受肯定。他身兼【客製化女神】及【親親愛倫】的監製。他還有演出【那些老爸沒教的事】,跟勞勃狄尼洛合演;保羅魏茲執導的【Another Bullshit Night in Suck City】;以及雷恩強生執導的科幻驚悚片【迴路殺手】,跟喬瑟夫高登李維合演。

保羅丹諾因演出麥可庫斯塔執導的【少男初體驗】贏得獨立精神獎的最佳首次演出獎,跟布萊恩考克斯合演。他因【小太陽的願望】 再度獲得獨立精神獎提名,並贏得廣播影評人協會獎的最佳年輕演員獎,還跟同片演員共享螢幕演員公會獎的最佳整體表演。2007年,他因保羅湯瑪斯安德森執導的【黑金企業】獲得英國影藝學院獎的最佳男配角獎提名,跟丹尼爾戴路易斯對手演出。
 
2012 客製化女神(Ruby Spark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