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麥可B喬丹
麥可B喬丹
Michael B. Jordan
 
1986年生,美國演員。曾演出電影作品《追夢高手》、《超能失控》,但並未獲得過多關注。2013年慧眼識英雄的萊恩庫格勒(Ryan Coogler)相中了麥可B喬丹潛在的演戲天份,邀請他擔任轟動全美事件的奧斯卡葛蘭電影角色。麥可B喬丹在《奧斯卡的一天》中精準演出了奧斯卡葛蘭這個陷入困境的年輕人決心奪回屬於自己生活控制權的角色,自然不造作且令人心碎的演出讓全球傳媒大為驚艷,讓他躍升為好萊塢一線男星。而麥可B喬丹也因演出《奧斯卡的一天》與導演萊恩庫格勒被美國傳媒獲選為2013年30歲內改變世界聲音的影響人物。
 
而麥可B喬丹也可望成為2015年新一集《驚喜4超人》電影中的火焰人(Human Torch)角色,此角曾由《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所擔任。而這也將會是首次漫畫中白皮膚的火焰人由黑人演員演出的全新嘗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