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史提夫庫根
史提夫庫根
Steve Coogan
 
英國演員史帝夫庫根(Steve Coogan)以自創的喜劇角色─刻薄刁鑽的廣播DJ艾倫帕特奇(Alan Partridge)而聞名,從電視節目起家,之後更拍成電影版《王牌DJ出任務》(Alan Partridge: Alpha Papa),兩種版本皆叫好又叫座,讓他成為一線喜劇巨星。史帝夫庫根也演出過許多好萊塢電影。2013年和英國影后茱蒂丹契(Judi Dench)合演《遲來的守護者》(Philomena),一舉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而史帝夫庫根也以編劇的身份入圍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
史帝夫庫根繼坎城正式競賽電影《24小時狂歡派對》(24 Hour Party People)後,再次與名導麥克溫特波頓(Michael Winterbottom)合作美食喜劇《享受吧!尋味義大利》(The Trip to Italy),並搭配英國喜劇天王羅伯布萊頓(Rob Brydon)攜手搞笑,在片中狂噴英式賤嘴玩笑,再現他能寫能演的喜劇大師風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