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瑪琳華特
瑪琳華特
Marine Vacth
 
●出生年月:1990年5月14日
●出生地:法國巴黎
●代表作:2013年《美麗.誘惑》Young And Beautiful
●簡介:瑪琳華特進入演藝界完全是因為姣好的外型條件與不可阻擋的運氣,她是在十四歲那年逛街的時候被星探發現,從而進入了模特兒界。不久之後她就成為一些著名時尚攝影師Mondino、Juergen Teller、Paolo Roversi的寵兒。再不久,她更取代了英國超級名模Kate Moss,成為著名時尚品牌聖羅蘭(YSL)巴黎婦人
香水的形象代言人。這一系列在時尚界的大作為,自然不會逃過敏感的法國電影界的視線。2011年,華特被電影界看中,演出了法國知名導演塞德里克柯拉皮許(Cedric Klapisch)執導的喜劇片《誰動了我的蛋糕》Ma part du gateau,她在片中扮演了男主角的模特兒女友,可以說這是一次非常本色化的演出。2012年,她又演出了以戰爭為背景的愛情片《今夕何夕》Ce que le jour doit à la nuit。這兩部電影無論是電影本身還是她演出的角色,都無足輕重,法國觀眾完全不會因為這兩部作品而注意到華特的存在。一切都是因為佛杭蘇瓦歐容(Francois Ozon),因為《美麗.誘惑》,發生了本質性的改變。法國電影圈寵兒歐容的這部作品在2013年坎城影展放映後獲得了極大的注目,而作為影片女主角的華特自然也立即躍升為法國一線女星。

瑪琳華特1990年生於里昂,為法國影壇耀眼的後起之秀。《美麗.誘惑》是她首次獨挑大樑的作品,片中飾演一位擁有美麗外表與青春肉體的神祕少女,在愛與性的迷途上,追尋自我存在的價值。片中一鳴驚人的演出令觀眾難以忘懷,更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華特在接受訪問時說:「伊莎貝爾這個角色讓我很感動,我花了很多時間去瞭解她的內心世界,很自然地,她就為我身體裡的一部分了!」 果然她沒有任何新演員的掩飾與羞澀,精確到位的演出讓觀眾印象非常深刻,國際媒體與影評更是一致叫好。


 
2017 雙面愛人(The Double Lover)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