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奈森連恩
奈森連恩
Nathan Lane
 
曾獲兩屆金球獎最佳男演員提名的奈森連恩(Nathan Lane),是少數能同時活躍於電影、戲劇、配音界的演技派男星。舞台劇出道的他,以驚人表現活躍於百老匯舞台,獲得兩屆東尼獎最佳男主角的肯定。連恩曾演出多達35部電影,其中包括與鄔瑪舒曼(Uma Thurman)、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共同演出的《金牌製片人》(The Producer),以及獲奧斯卡提名的《鳥籠》(The Birdcage),片中他與傳奇影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有段真情流露的對手戲,感動人心之餘,也讓他二度提名金球獎。連恩也因為《獅子王》(The Lion King)及《一家之鼠》(Stuart Little)兩部動畫電影配音而廣為人知。作為好萊塢少數能稱霸不同領域的男演員,連恩於2006年受邀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隨後更入選美國劇場名人堂,在影史上留下輝煌紀錄。

奈森連恩在《哈佛沒教的幸福課》改行當起心理醫生,不僅要傾聽男性病患的無聊性事,還要想辦法解決哈佛高材生的感情煩惱。片中他飾演曼哈頓名醫佩特洛夫,遇上智商高達185的哈佛跳級生凱莉,還特別列了一張「人生清單」,為她鬱悶的人生找尋快樂解藥。連恩如慈父般地鼓勵凱莉,耐心陪伴、靜心傾聽的暖男模樣,更是許多女性影迷心中的完美先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