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提摩西韋納特
提摩西韋納特
Timothy Weinert
 
劇場搞笑型男《你的今天》扮癡情電話清潔員

長相酷似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的美國演員提摩西納特(Timothy Weinert),出身自紐約劇場界,曾演出電影《8:46》等多部獨立製片,並活躍於舞台劇與廣告界。個性搞怪有趣的他,還自拍過多部搞笑影片於YouTube影音網站播放,其中一部《看提摩西納特如何建立「男人景觀」》(How to properly "Manscape" by Timothy Weinert)的搞笑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UCYcHu5hiAQ,就由他親身露點、示範正確除毛,更達到8萬多人次的點閱率。

而在爭取《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角色「韋恩」演出時,最後則是剩下他和Lady Gaga男友電視明星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兩人在競爭,但最後該片導演陳敏郎,還是選擇了比較會演的提摩西納特,作為電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的第二男主角。而提摩西納特在片中的優異表現,也讓他意外跨海角逐本屆台北電影獎的最佳男配角。

提摩西納特在電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中,飾演紐約夜間的公共電話清潔員。剛被女友拋棄的他,一心想忘記女友的電話號碼,甚至還為此買了一套教人「如何遺忘」的錄音課程。但偏偏女友卻是電影訂票專線小姐,讓他怎樣也忘不了!…直到他遇到了在洗衣店工作的神秘美女「408」…。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