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影人名錄 > 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
Toma Ikuta
 
●出生年月:1984 年10月7 日●出生地:日本北海道
● 代表作:2010 年《花水木:依然想著你》Hanamizuki、2012年《愛.一直都在》We Were There、2013年《臥底型警》The Mole Song: UndercoverAgent Reiji
●簡介:生田斗真人生最初幾年頻頻遷徙,他出生在日本北海道,兩歲那年因為父親工作的原因,舉家搬到東京,六歲那年,又是因為父親工作的原因,舉家又搬到橫濱居住。不過這一搬終於定居,家人迄今仍住在橫濱。生田的演藝天分是母親發現的,十二歲那年,母親正式將他的履歷表遞給了傑尼斯事務所,他也因此進入演藝圈發展。最早的時候,生田同時加入了B.I.G、B.B.B.、M.A.I.N等多個演藝組合。1997年的7月,他演出了首部電視劇「亞久里」,在劇中飾演少年時代的作家望月淳之介。之後很多年,生田一方面是演出電視劇,另一方面也演出了大量的舞臺劇。2007年的「花樣少年少女」Hanazakarino kimitachihe為他贏得了不少人氣。在這樣的背景下,可以說生田進入電影圈之前是積累了極為豐富的表演經驗的。2010是生田在電影圈奮戰的開啟之年。這一年生田演出了三部電影,喜劇片《濱海摩鐵》The Seaside Motel、純愛片《花水木:依然想著你》、劇情片《人間失格》The Fallen Angel。正是憑藉著這三部電影中的精彩演出,生田在2011年獲得了電影藍絲帶獎新人男演員獎、電影旬報賞新人男演員獎,這兩個份量十足的電影獎項是對他表演實力的最好肯定。2012年,生田與吉高由里子又聯合演出了分上下部上映的純愛電影《愛.一直都在》。最近兩年,生田也開始多演出一些非愛情電影,像是與三池崇史合作的奇幻片《臥底型警》,與瀧本智行合作的動作片《腦男》The Brain Man口碑都很不錯。生田的最新電影是復仇片《蚱蜢》Grasshopper。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