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發燒勁碟 > 白日焰火
白日焰火
Black Coal, Thin Ic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刁亦男
演  員: 桂綸鎂;廖凡;王學兵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4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采昌
發售日期: 2015-03-30
劇情介紹
1999年,中國北方小城發生一起離奇碎屍案。一位洗煤廠的過磅員被殺,兇手遊走全省,將屍塊拋棄在各大工廠的煤堆之下,範圍涵蓋方圓數百公里。為了調查此案,警方也付出慘痛代價──兩名警員犧牲,一名受傷。五年後,受傷警員張自力因傷被調去工廠保衛科。無意中,他得知五年來和某位女人共處過的三個男人,都相繼被殺害碎屍;這個女人,竟是五年前那起碎屍案被害者的妻子。一連串匪夷所思的事件,令他感到毛骨悚然,卻也覺得贏回自己失敗人生的機會即將來臨。於是,他開始接近這位名叫吳志貞的女人,頻頻光顧她工作的乾洗店,追求她、關心她、挑弄她,讓自己走向未知的危險——墜入愛河。他漸漸發現吳志貞背後的秘密與危險,但他無懼在危險中付出生命與人性代價。然而善惡解答撲朔迷離,張自力終於看見最恐怖的真相…。
 
上則:大英雄天團   下則:錢藏凶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