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發燒勁碟 > 西方極樂園 第一季
西方極樂園 第一季
Westworld Season One
類  型: 影集、科幻
片  長: 440 
導  演: 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
演  員: 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譚蒂紐頓(Thandie Newton)艾德哈里斯(Ed Harris)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
官  網: https://www.homemovie.com.tw/
年  代: 2016/美國
語  言: 英語 DTS-HD MA 5.1
發行公司: 得利
發售日期: 2018-04-27
「西方極樂園」由強納森諾蘭和麗莎喬伊改編為電視劇,以暗黑方式探索人造意識和罪惡的發展。在廣闊遙遠的狂野西部樂園,天天上演著幻想般的放縱生活,遊客只要出高價,就能在與機器接待員互動的過程中,實現自己夢寐以求的需求。然而在這般放縱背後,問題逐漸浮現。十集精彩內容,由伊雯瑞秋伍德,譚蒂紐頓,傑弗瑞萊特,詹姆斯馬斯登,艾德哈里斯及安東尼霍普金斯帶來精湛的完整演出。全劇由基爾特影業與壞機器人製片公司聯合鉅獻。
上則:刺青舞者   下則:白晝的流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