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發燒勁碟 > 今夜,陽光燦爛
今夜,陽光燦爛
Sun Heart Love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13 
導  演: 丹尼爾維卡利(Daniele Vicari)
演  員: 伊莎貝拉拉貢妮絲(Isabella Ragonese)艾娃葛莉艾可(Eva Grieco)法蘭西斯科蒙塔納里(Francesco Montanari)
官  網: https://www.homemovie.com.tw/
年  代: 2016/義大利
語  言: 義大利語 杜比 5.1
發行公司: 得利
發售日期: 2018-01-26
艾莉擁有4個可愛小孩跟一個愛她、卻長期失業的老公。當經濟壓力都落到她肩上時,她每天早上得四點半起床,遠赴兩小時車程遠的咖啡店工作,卻總在晚上十點過後才能回到家。瓦蕾是個現代舞者,卻在夜總會表演,有著模糊的性向與愛情。與艾莉不同,她違背母親期望,選擇追隨自己的熱情。艾莉每晚下班回家時,瓦蕾的夜生活才正要開始。當她凌晨離家工作,又和剛下班的瓦蕾擦身而過。她們的人生宛若兩條地鐵線,永不停歇地向前行駛著。但她們仍保持一顆樂觀進取的心,微笑面對殘酷現實,用力活出生命的每一刻…
上則: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下則:再見小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