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致命吸引力! 她們都當過又辣又嗆的「女殺手」
致命吸引力! 她們都當過又辣又嗆的「女殺手」
2020-08-0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誰說女生都是乖乖牌?從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到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都詮釋過不同風格的凶狠殺手角色,全身散發致命的吸引力,有時壞壞才惹人愛

《追殺艾娃》Ava

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 飾演效忠於一個神祕組織的頂尖殺手艾娃,在全球各地執行高價值目標的暗殺行動。然而,一次出了差錯的行動,讓她身陷生死交關的危機。面對各路殺手鋪天蓋地的追殺,無路可退的艾娃唯有殺出血路,才有活下去的機會……

《追殺艾娃》劇照(圖/車庫娛樂)

《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經典諜報動作片《史密斯任務》中飾演當今最頂尖的殺手,與布萊德彼特是長久以來相互隱埋彼此殺手身分的「史密斯夫婦」兩人激情、幽默,魅力無法擋。此外裘莉也在《特務間諜》、《刺客聯盟》中詮釋不同風格的殺手角色

《史密斯任務》劇照(圖/IMDb

《極凍之城》Atomic Blonde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主演一名冷戰時期的女間諜,她必須深入敵軍找尋秘密臥底名單,冒著生命危險拯救所有的特務。本作充斥新生代暴力美學的影像加上《分裂》詹姆士麥艾維、《金牌特務》蘇菲亞波提拉加盟演出打造出一部魅力獨具的諜報動作電影。

《極凍之城》劇照(圖/龍祥)

《安娜》Anna

新生代超模莎夏露絲(Sasha Luss) 飾演地表最強女殺手,本作也是《露西》名導盧貝松之作講述一名謎樣莫斯科女子聰明慧黠,她臥底黑白兩道,彈無虛發懲治惡徒,是當今世界上最令人恐懼的政府刺客在引人注目的美麗之下,深埋著極大秘密…眾人只知道她的名字叫安娜。

《安娜》劇照(圖/海樂)

《特務行不行》Get Smart

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 「整」救全人類在動作喜劇《特務行不行》中,安海瑟威飾演天控局清純但致命的資深間諜「天字99號」與特務「天字86號」麥斯威爾史麥特搭檔執行重要任務,便是要阻撓勢力擴及全球的邪惡犯罪組織「蓋不達集團」展開最新犯罪陰謀。

《特務行不行》劇照(圖/華納)

《追殺比爾》Kill Bill: Vol. 1

鄔瑪舒曼(Uma Thurman)在本作詮釋一名叫「新娘」的女殺手,想脫離所屬之暗殺組織,不料卻遭到組織首腦比爾與其黨羽虐殺,整整昏迷了5年甦醒後,她誓言復仇到底,一場新娘與比爾的浴血大戰就此展開。名導昆汀塔倫提諾作品《追殺比爾》共分兩集,血腥、暴力且讓人想一看再看。

《追殺比爾》劇照(圖/IMDb

《紅雀》Red Sparrow

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詮釋正值花樣年華的芭蕾舞伶多明尼加伊戈洛娃,她被俄國情報組織相中,強制選入了「麻雀學校」接受嚴厲的訓練,迫使她成為一位冷面無情的殺手,但她內心依舊試圖保有自己,這也堅定她在這不人道的機構下持續茁壯,進而成為最頂尖也最致命的特務。

《紅雀》劇照(圖/福斯)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Hanna

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在本作飾演16歲的漢娜由中情局特務出身的父親一手扶養長大,兩人在芬蘭野地過著離群索居的生活。在父親嚴苛的軍事訓練下,漢娜具備異於常人的體能和功力,而她所有的訓練都是為了成為一名完美的殺手。但是漢娜卻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身世居然是個驚人的秘密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劇照(圖/博偉)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全新暴力美學! 潔西卡雀絲坦成新一代「女殺神」
上則:最浪漫的岩井俊二 我們青春時代都活在他的電影裡   下則:「啊有鬼快逃!」  2020鬼月恐怖片大集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