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帥到分手!這些都是你老公湯姆哈迪演的必看電影
帥到分手!這些都是你老公湯姆哈迪演的必看電影
2020-07-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臉蛋俊俏卻渾身散發不羈魅力的英國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是好萊塢公認的演技「變色龍」、銀幕硬漢代表。他也是妳老公嗎?那就絕對不能錯過以下這些作品!

 

《疤面教父》(Capone)2020

2020年湯姆哈迪全新作品,演出美國傳奇人物「艾爾卡彭」!艾爾卡彭是美國黑幫中,最惡名昭彰的傳奇人物,曾多次搬上大銀幕,本次以不同角度描述47歲的卡彭坐完牢後,受失智症和過往暴力事蹟之苦所折磨的中年生活。湯姆哈迪為了詮釋角色不惜「自毀外貌形象」,以發福又邋遢的造型讓觀眾耳目一新。電影將於7月10日上映。

▲《疤面教父》劇照(圖/采昌國際)

 

《猛毒》(Venom)2018

自《蜘蛛人3》出現就備受關注的「猛毒」為外星有機生命體,需尋找宿主才能生存,且能賦予宿主強大能量,湯姆哈迪飾演主角記者艾迪布洛克,成為猛毒的最新宿主,共生過程不僅被賦與強大能力,更影響艾迪的內心意識,亦正亦邪的角色特質,十分湯姆哈迪。續集《猛毒2》也將於2021年6月上映。

 

▲《猛毒》劇照(圖/索尼影業)

 

《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2017

克里斯多福諾蘭首次執導的二次世界大戰電影,繼《黑暗騎士》、《瘋狂麥斯》後,湯姆哈迪再度戴起面罩,這次他戴起飛行護目鏡、面罩,擔任英國皇家空軍戰鬥機飛行員,英勇的在天空衝鋒陷陣、為國打仗,「蒙面男神」非他莫屬。

 

▲《敦克爾克大行動》劇照(圖/華納兄弟)

 

《金牌黑幫》(Legend)2015

2015年的英國犯罪驚悚片,劇情描述了在1960年代的倫敦,一對雙胞胎黑道兄弟檔的黑幫歷史。由湯姆哈迪一人分飾兩角,一人分飾兩角的電影不稀奇,但《金牌黑幫》中兄弟大量交疊的台詞、能打斷對方說話及動作的拍攝手法,逼真程度絕對令人驚豔。

 

▲《金牌黑幫》劇照(圖/CatchPlay)

 

《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2015

本片獲得2016年(88屆)奧斯卡6項大獎。是《衝鋒飛車隊》系列電影的第四部作品,也是該系列的重啟電影,由喬治米勒執導,集結莎莉賽隆、湯姆哈迪、尼可拉斯霍特等人共同主演。湯姆哈迪飾演主角麥斯,在一場陰錯陽差捲入了瘋狂沙漠追逐,將主角的硬派魅力在本片表露無遺。

 

▲《瘋狂麥斯:憤怒道》劇照(圖/華納兄弟)

 

《失控》(Locke)2013

2013年史蒂芬奈特自編自導作品,湯姆哈迪演一位外遇的工地經理,因一夜情而踏上一段在家庭與工作間掙扎的夜間車程。將近九十分鐘都由湯姆哈迪在車上一支獨秀,精彩獨特的演出讓他獲得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失控》劇照(圖/CatchPlay)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2012

克里斯多夫諾蘭之蝙蝠俠三部曲史詩最終章!湯姆哈迪飾演的瘋狂反派班恩,是一位生長於「人間煉獄」的神秘恐怖份子首領,身強體壯,口戴面罩,自認是「痛苦解放者」。曾經被忍者大師驅逐,如今想完成忍者大師的遺願,領導著傭兵毀滅高譚市。電影首映當天,在美國電影院內發生了嚴重槍擊案件。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劇照(圖/華納兄弟)

 

《全面啟動》(Inception)2010

《黑暗騎士》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自編自導、深具原創性及哲思的科幻作品。雖然並非主演,但湯姆哈迪在片中飾演偽造者Eames,必須學習他人姿態在夢境中幻化成他人,欺騙目標,藉以改變目標的想法。這個角色讓被稱為「變色龍」的湯姆哈迪來飾演,再適合不過。

 

▲《全面啟動》劇照(圖/華納兄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天氣太熱? 7月驚悚片清單讓你看得心底發冷   下則:影癡必看清單! 關於那些獻給「電影」的情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