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梅雨季濕答答 8部跟「天氣」有關的電影陪你度過陰晴不定!
梅雨季濕答答 8部跟「天氣」有關的電影陪你度過陰晴不定!
2020-05-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正值梅雨季節濕黏的空氣雨滴滴答答的聲音,有時讓人免不了煩悶,然而下雨天也可以很浪漫,讓幾部跟「天氣」有關的電影陪伴你度過最近的陰晴不定

雨天.紐約A Rainy Day in New York2020

雨是這部電影裡浪漫和愛情的象徵,故事描述蓋茲比與女友艾希莉因學校作業前往紐約,並打算充滿紐約復古風情的浪漫約會,沒想到陰錯陽差開啟一段自我探索的旅程蓋茲比更遇見前女友的妹妹千兒意外一「吻」打亂了他的心…。

▲《雨天.紐約》劇照(圖/甲上娛樂)

熱帶雨Wet Season2020

一位從馬來西亞移居新加坡的已婚中學老師阿玲,因面臨無法生育的問題,身心備受煎熬;季風吹拂的季節,南國一場又一場的雨,一位男學生出現與阿玲展開了一段特殊的情感面對家庭變故,阿玲該如何重新認識自己並面對一切?

《熱帶雨》劇照(圖/好威映象)

天氣之子Weathering with You2019

高一那年夏天,帆高獨自一人來到東京,拮据的生活迫使他到一間出版社工作。不久,東京開始下起連日大雨,到處取材的帆高邂逅了美少女陽菜。「等等就會放晴了喔。」陽菜這樣告訴著帆高,不久,頭頂的烏雲逐漸散去,耀眼的陽光灑落街道……原來,陽菜擁有「改變天氣」的奇妙能力……

《天氣之子》劇照(圖/車庫娛樂)

雨妳再次相遇Be With You2018

妻子秀雅過世後,宇振獨自照顧正在讀小學的兒子,成為溫暖的單親爸爸。一年後,當雨季到來的某一天,秀雅突然出現在宇振和兒子面前,但卻遺失了原有的記憶,三人一起迎接這不可思議的生活,不過,當雨季即將結束時,這個奇蹟是否還能繼續?

《雨妳再次相遇》劇照(圖/車庫娛樂)

氣象戰Geostorm2017

在一連串大自然災難威脅地球之後,全世界的領導人創造出一套能控制氣候的衛星網路但如今這套原本用來保護人類安全的系統卻反過來攻擊地球,人類要在這場全球地磁風暴毀滅一切之前阻止失控的衛星。

《氣象戰》劇照(圖/華納兄弟)

梅雨季 Rainy Season2016

濕黏的梅雨季,一對感情面臨瓶頸的情侶不約而同選擇同日回到房子打包行李,他們在房子裡經過初戀、分手等的種種愛情氣息,房子似乎也隨著他們的意志漸漸活了過來,用著它全知者的視角來提醒屬於他們過往的各種樣貌。

《梅雨季》劇照(圖/高雄電影節)

聽見下雨的聲音Rhythm of The Rain2013

一個下著雨的夏末,樂團主唱阿倫在市集中遇到大學生雨婕,雨婕清新脫俗的氣質讓阿倫難以忘懷,那股氣息令阿倫想起大學時期那段最美麗的遺憾-Sharon。下雨天,有人說是天空在哭泣,也有人說那是邂逅的天氣,而許多故事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聽見下雨的聲音》劇照(圖/福斯)

明天過後The Day After Tomorrow2004

氣候學家傑克霍爾研究指出,溫室效應帶來的全球暖化將會引發地球空前災難他曾警告政府官員採取預防行動卻為時已晚。全球暖化和全球寒冷化後造成一個新的冰河時期並帶來災難,傑克得知兒子山姆隻身前往紐約去營救女友後,決定冒險前進紐約在冰天雪地中展開救援行動。

《明天過後》劇照(圖/福斯)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小天后」賽琳娜激吻提摩西夏勒梅 吐槽提摩西吻技僅值4分
浪漫細胞 《雨天.紐約》伍迪艾倫寫給城市的情書
《雨天.紐約》致敬美好年代 伍迪艾倫曝電影彩蛋
上則:洗不去的歷史傷痕 8部聚焦種族歧視電影   下則:最醜陋的最真實 8部婚姻路上的電影指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