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新片《The Ridiculous Six》引發歧視?亞當山德勒:「誤會一場!」
新片《The Ridiculous Six》引發歧視?亞當山德勒:「誤會一場!」
2015-07-20 作者:Ting

(圖片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
 
先前傳出好萊塢搞笑影星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拍攝的西部喜劇《The Ridiculous Six》,內容涉及對美國原住民種族歧視。對此,亞當山德勒在參加他的新片《世界大對戰Pixels》首映會時表示,並無意冒犯任何人!
 
《The Ridiculous Six》靈感來自《豪勇七蛟龍The Magnificent Seven》,片中也拿這部片來開玩笑。然而,並非每個人都覺得有趣好笑。
 
今年年初,一群美國原住民演員退出在新墨西哥的拍攝現場,原因是他們認為電影內容冒犯了他們的文化。演員對於劇中角色名字,取名過於汙穢表示不滿,像是叫女原住民「No Bra」(不穿胸罩),還有一些原住名女性抽菸、小便的畫面。
 
對此,亞當山德勒在出席他的新片《世界大對戰》首映會時,向大家表示,這只是一場誤會,一切等到電影上映之後,都會明朗化的!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別再以為電影重男輕女了!5部為女性觀眾著想的電影   下則:亞曼達賽佛瑞:「我的薪資只有合作男星的十分之一!」顯示男女薪資平權問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