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短周波│《變形金剛3》開拍 麥可貝賣內衣
短周波│《變形金剛3》開拍 麥可貝賣內衣
2010-06-04 15:05:27 作者:MovieEditor

 

《變形金剛3》日前已在洛杉磯的攝影棚開鏡,未來數周內則會在洛杉磯各地拍攝外景,包括長堤、西好萊塢、世紀城、馬里布等地。近來好萊塢劇組因為稅務問題,已很少在洛杉磯大本營拍戲,《變形金剛》系列則是少數仍堅守洛杉磯的製作,前兩集電影也多都在南加州拍攝。

 

在《變形金剛3》預計四個半月的拍攝行程中,會花上六周的時間待在洛杉磯地區,其餘則走遍芝加哥、底特律、華盛頓、卡那維爾角,以及俄羅斯和某個未公開的非洲國家。

 

而隨著《變形金剛3》正式開拍,最令人注目的便是女主角寶座換人作作看,臨時撤換掉了前兩集中的梅根福克斯,改由「維多莉亞的秘密」模特兒蘿西杭廷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篡位成功。

 

 

其實導演麥可貝早在去年底便與蘿西杭廷頓惠特莉結下不解之緣,當時他受邀為「維多莉亞的秘密」執導一系列廣告「A Thousand Fantasies」,為兩人在《變形金剛3》的攜手合作埋下種子。

 

可別以為麥可貝只會飛車追逐、爆破槍戰跟360旋轉運鏡,原來他讓女人輕解羅衫、展露美好胴體起來也是很有一套,不過廣告中還是免不了他最拿手的刺激影像魔法,在衣不蔽體的火辣美女穿梭來去間大玩噴火、飛刀跟爆破戲碼。

 

 

而「維多莉亞的秘密」為了恭賀當家名模蘿西杭廷頓惠特莉終於成功打進好萊塢,也特別剪輯出一段她過去的精華畫面,大秀蘿西的美好曼妙身材之同時,更在影片中打上「我們的天使終於要主演《變形金剛3》」字樣與《變形金剛》Logo,展現出慶喜之意。

 

 

丹尼爾克雷格被《龍紋身》?

 

由《鬥陣俱樂部》名導大衛芬奇出馬執導,《法網邊緣》、《國王人馬》導演暨《美國黑幫》編劇史蒂芬柴里安(Steven Zaillian)操刀劇本,改編自瑞典小說家史迪格拉森筆下「千禧年」三部曲懸疑小說的好萊塢版《龍紋身的女孩》,其男主角麥可布隆維斯特一角早就讓好萊塢各大男星為之搶破頭,包括布萊德彼特、強尼戴普、喬治克魯尼均曾表示有意演出。

 

女主角爭奪戰可也激烈得不遑多讓,從《暮光之城》系列的克莉絲汀史都華、《鴻孕當頭》的艾倫珮姬,到《名媛教育》的凱莉穆里根(Carey Mulligan),諸多正當紅的年輕女星也都是可能人選之一。

 

而今傳出,「007探員」丹尼爾克雷格也被放入了男主角可能人選當中,成為有力角逐者之一。看來米高梅財務危機真的害慘了不少人,在新《007》電影面臨停擺之下,就連堂堂詹姆斯龐德都得出來賺賺外快了。

 

 

日本喜劇天王三谷幸喜再出擊

 

三谷幸喜前兩部執導的電影《有頂天大飯店》與《魔幻時刻》雖然分別攻出了60億日幣與39日幣的票房佳績,但他的本業畢竟是以電視編劇為主,近來可是忙碌得馬不停蹄。

 

四月三谷幸喜先是自編自演地參與了「世界奇妙物語」20周年特別篇,又再主導了富士電視台開局五十周年紀念日劇「我家的歷史」,號召了柴崎幸、佐藤浩市、西田敏行、Arashi的松本潤、堀北真希、天海祐希、長澤雅美、榮倉奈奈等一干豪華陣容,分成三夜連續播出。

 

好不容易兩齣日劇都順利播畢了,終於可以喘一口氣的三谷幸喜卻沒有就此停下腳步,反而在日前宣佈了他暌違三年重返大銀幕的第五部電影執導作品《美好的鬼壓床》(暫譯,原名:ステキな金縛り),預計於2011年秋天上映。片中除由老班底深津繪里與西田敏行主演之外,更邀到了阿部寬、竹內結子、淺野忠信、中井貴一、深田恭子參加,而與導演交情甚篤的唐澤壽明也按照往年慣例會在片中友情客串。

 

依照三谷幸喜的拿手好戲,《美好的鬼壓床》自然是一部喜劇,這次的舞台則是法庭攻防戰,深津繪里將在片中飾演一名三流律師,而西田敏行則成了深津繪里負責的殺人案件中唯一的目擊者──早就成為幽靈的落武者!

 

三谷幸喜表示:「它既是部法庭懸疑劇,也是幽靈奇幻故事,最後結局則會讓人看了不禁感動落淚。怎麼樣,聽了介紹之後還是搞不懂電影在說什麼吧?」

 

 

雷神索爾公佈片中造型

 

日前美國隊長的新英雄裝才外流沒多久,同樣身為《超人聯盟》Avengers戰友、在《鋼鐵人2》片尾結局中也有埋梗的雷神索爾,繼先前的首波劇照後,今天也不甘寂寞地公開了片中造型設計。

 

圖片裡的索爾手中握著雷神之鎚、肩上套著大紅披風,與首波劇照的造型相去無幾。不過全球美漫迷看了這波造型之後,第一個反應是希望雷神索爾能在片中戴上他那招牌性的頭盔,不然難免顯得美中不足。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禿頭阿湯哥重返大銀幕   下則:短周波│彼得傑克森重返中土世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