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小說、電影熱賣 《龍紋身的女孩》進軍時尚界
小說、電影熱賣 《龍紋身的女孩》進軍時尚界
2011-11-02 00:00:58 作者:MovieEditor

 

原著小說「千禧三部曲」近年來襲捲全球不說,瑞典原版電影並助女主角歐蜜瑞佩斯一路打開星途,即將在《福爾摩斯2:詭影遊戲》中獻出好萊塢處女秀,而由大衛芬奇執導的好萊塢新版《千禧年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更是將在年底粉墨登場,請來新生代女星魯妮瑪拉詮釋書中這名瘦小卻剽悍的女駭客莎蘭德。而從書中文字到大銀幕,如今《龍紋身的女孩》更加進一步延伸觸角,跨界一闖時尚界。

1947年發源自莎蘭德的故鄉瑞典,時尚品牌H&M更從書中的莎蘭德形象取得靈感,打造出一系列全新設計服飾,以黑色作為主色調,衣物材質則以皮製與丹寧為主,大量運用緊身剪裁打造出俐落線條,呈現出莎蘭德身上的當代都會反叛符碼。與H&M攜手創造出此一服飾系列的設計師Trish Summerville,其實也正是新版《千禧年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操刀服裝設計的幕後首腦。

 

Trish Summerville表示:「莎蘭德的風格非常寫實同時也十分帶有生活感,這個角色身上的戲服看起來都已經穿了好一段時間,她的外套就像是她的盔甲一樣,保護她不受外面世界所傷害。我希望這系列設計能帶有莎蘭德的精神與力道,同時添上時尚的層面,而我對成果十分滿意。我的目標是讓女性能在這系列服飾中找到她們所喜愛的單品,再跟她們自己衣櫃中的服飾互相混搭,創作出她們各自的個人風格。」

H&M設計師Anna Norling則表示:「我熱愛這系列設計以及我們與Trish合作的成果。她有著如此驚豔的眼光,如此獨特又擁有強烈視野。這些服飾的重點全在於態度上,它們帶有一股強悍味道,但同時也十分討人喜歡。這一系列設計比服裝本身還來得重要,它是一道時尚宣言,它很摩登,它也活在當下這個時刻。」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為演出胡佛生平 李奧納多片酬下殺一折   下則:不再《浴血》 米基洛克投入《萬惡城市2》懷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