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變形金剛3》首波預告搶先曝光
《變形金剛3》首波預告搶先曝光
2010-12-10 13:15:30 作者:MovieEditor

 

《變形金剛3》的拍攝作業已於十一月底正式殺青,並隨之進入後製作業。全片是《變形金剛》三部曲中首部全程運用3D拍攝的系列作,與《惡靈古堡IV:陰陽界》一樣採用了Sony Pace 3D攝影系統。先前一向自稱為「老派電影人」而拒3D於千里之外的導演麥可貝,這次倒是一反常態,搖身一變為擁護3D最不遺餘力的支持者。

「只要走進我的剪輯室裡,你就會看見最美不勝收的3D影像。影史上從未有任何一部真人電影,像《變形金剛3》一樣如此改變了3D電影的視野。我們全程使用了3D攝影機來拍這部電影,事實上我還挺喜歡3D拍攝的。」

在這支《變形金剛3》首波曝光預告之中,雖然觀眾們所熟悉的一班主角們全都沒有出場,卻將時光倒流至1969年,人類初次前往太空、登上月球的光榮時刻。在阿姆斯壯那著名的「我的一小步,卻是人類的一大步」言論的背後,卻隱藏著長達四十年不為人知的秘密。在月球的背面,太空人們發現了不明飛行物的墜落殘骸,以及沉眠中的變形金剛,不僅與英文片名「Dark of the Moon」十分點題,也就此揭開了《變形金剛》三部曲最終章的序幕。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trailer
Uploaded by teasertrailer. - Check out other Film & TV videos.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卡麥隆將太陽劇團魔法搬上3D銀幕   下則:華卓斯基姊弟籌拍現代版《羅賓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