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傑瑞米雷納星運大開 挑戰《不可能的任務4》
傑瑞米雷納星運大開 挑戰《不可能的任務4》
2010-08-27 17:15:37 作者:MovieEditor

 

一年之前,他幾乎默默無聞。的確,他在《殺人狂達瑪》Dahmer與《愛上耐德》Neo Ned中的演出贏得了一些獎項提名,卻幾乎都是小成本獨立之作;的確,他參與了《北國性騷擾》、《刺殺傑西》、《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的演出陣容,戲份卻不足以讓人記住他的名字。

直到摘下六座小金人的《危機倒數》,並以片中性格不羈的拆彈專家一角贏得奧斯卡影帝提名之後,傑瑞米雷納遲至39歲才終於真正緊攫世人的目光。

一夕之間,所有電影都捧著合約來敲他的大門。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的新片《竊盜城》中有他一份,Marvel也找上了傑瑞米雷納,邀他在重量級美漫電影《超人聯盟》The Avengers中軋上一角,在一干星光熠熠的大堆頭陣容中飾演「鷹眼」(Hawkeye)。雖然傑瑞米雷納依舊無法在這些強片中獨當一面,但片商也是相中他硬底子的演技功力,足以與主角群分庭抗禮而不落於下風,恰如其分地居於輔助地位,才會邀他參與演出。

 

而今他苦盼已久的絕佳出頭機會終於來到。據悉,由《料理鼠王》導演布萊得柏德執導、阿湯哥重出江湖的全新一集《不可能的任務》中,將請到傑瑞米雷納出飾阿湯哥的副手角色,得以與主角阿湯哥同場飆戲。雖然就戲份而言仍屬配角地位,但片商冀望能在《不可能的任務4》中注入新血,從頭培養一個足以擔當重任的全新角色,而非如以往一般將劇情核心全圍繞著阿湯哥所飾的伊森韓特打轉。

更有甚者,若《不可能的任務4》未來上映後票房不俗,這個由傑瑞米雷納所飾演的新角色極有可能獨立出來,發展出另一套外傳電影系列。也之所以,片商打從一開始在選角時,便是在物色能夠獨挑大樑的實力演員,而非僅僅曇花一現的龍套配角。

先前曾被列入角逐者名單的演員,還包括《全面啟動》男星湯姆哈迪、《星際爭霸戰》主角克里斯潘等,但兩人的拍片行程均已滿檔而只好作罷。而片商這樁重大賭注,便選擇壓在現年已39歲才終於打開星途的傑瑞米雷納身上。想必未來數年的大銀幕上,都少不了傑瑞米雷納粗獷精悍中帶著些許憂鬱的身影。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馬]《將軍號》基頓生不逢時的經典之作   下則:今敏導演的告別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