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奪魂鋸3D》兩款動態海報亮相!
《奪魂鋸3D》兩款動態海報亮相!
2010-08-13 02:32:26 作者:MovieEditor

 

這年頭,好萊塢不僅電影講究要拍成3D,以立體視覺效果取勝,就連在小小一張海報的設計上都得絞盡腦汁下一番工夫,讓海報中的影像跳脫平面而「動」起來。此類專門在網路或戲院液晶螢幕上播放的海報,就稱之為「動態海報」(Motion Poster)。

 

近來才獲頒金氏世界紀錄「史上最成功的恐怖電影系列」殊榮的《奪魂鋸》系列,除了也順應時勢在第七集推出3D版上市之外,更在日前推出兩款動態海報,分別是碎裂的石膏頭像與血漿四迸的黑色心臟,以鮮明強烈的視覺風格搶先為系列中第一部3D電影投石問路。

 

《奪魂鋸3D》選在萬聖節檔期上映,本集故事敘述有一群幸運脫離「拼圖殺人狂」魔掌的倖存者聚集在一起,並且開始盲目的跟隨巴比(Bobby Dagen)。但是眾人不知道的是,巴比他擁有最深層的黑暗秘密,而且心裡正盤算著展開一場最極致的殺戮遊戲!當「拼圖殺人狂」的殘酷死亡遊戲變成不滅的傳奇,總是會有追隨者跟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恐怖片必備:教你如何自己調製血漿!   下則:《阿凡達》三部曲計畫同步開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