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HBO喜劇影集《殺手進城》第二季與《副人之仁》第七季 4月1日於HBO全台首播
HBO喜劇影集《殺手進城》第二季與《副人之仁》第七季 4月1日於HBO全台首播
2019-03-26 作者:HBO

HBO喜劇影集《殺手進城》(BARRY)全新第二季和《副人之仁》(VEEP)全新第七季將在4月1日(一)獨家於HBO HD頻道全台首播。HBO隨選視訊(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兩部作品。

 

HBO黑色幽默喜劇《殺手進城》(BARRY)全新第二季共8集,將在4月1日(一)上午10點於HBO HD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1點再次播出。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全新一集。

《殺手進城》第二季

巴里不顧一切地試圖擺脫過去雇傭殺手的身分,只為了能夠全心全意投入他所熱愛的表演藝術當中。但金盆洗手並不容易,縱使巴里剷除了許多可能將他推往暴力的外在因素,但他很快就意識到外在因素並不是唯一的敵人。他開始問自己,促使自己成為殺手的初衷到底是什麼?

 

之前巴里擊垮車臣黑幫的老大高倫帕薩,而這也讓Noho Hank成為新任車臣首領。如今,巴里希望擺脫與車臣幫的關係,同時也想專心在劇場與他的同學兼愛慕對象莎莉里德身上。縱使表演老師金恩庫西諾已經將瘩巴里帶回課堂,但他仍舊被黑社會的暴力陰影所糾纏著,當然他還得同事面對意圖逮捕他的警探們。此外,他的前經紀人蒙洛菲修斯也意識到找尋新殺手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這些問題也都將困擾著巴里。

《殺手進城》第二季

《殺手進城》第二季演員陣容包括史帝夫魯特(Stephen Root)(《逃出絕命鎮》)飾演因喪失收入來源而對未來感到惶恐的巴里前任經紀人蒙洛菲修斯;Sarah Goldberg(《Hindsight》)飾演巴里的愛慕對象莎莉里德;Anthony Carrigan(《萬惡高譚市》)飾演車臣黑幫的新任老大Noho Hank;亨利溫克勒(Henry Winkler)(《Arrested Development》)飾演一位浮誇卻十分可愛的表演老師金恩庫西諾,而他也將巴里收編麾下。

 

《殺手進城》第二季由亞歷柏格(HBO《矽谷群瞎傳》)及比爾哈德(《周六夜現場》)共同擔任主要創作,同時身兼執行製作、導演及編劇。由Aida Rodgers擔任聯合執行製作人;Liz Sarnoff擔任顧問製作人;Emily Heller擔任監製;Julie Camino與Jason Kim擔任製作任;Amy Solomon與Duffy Boudreau則出任聯合製作。

《副人之仁》第七季

榮獲艾美獎肯定的HBO喜劇影集《副人之仁》(VEEP)全新第七季,同時也是最終季,將在4月1日(一)上午10點30分於HBO HD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1點30分再次播出。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全新一集。

 

由艾美獎和演員工會獎得主茱莉路易絲卓佛飾演試圖角逐總統大位的主角瑟琳娜麥爾,曾經出任總統及副總統的她,一心想要奪回政權,這次她能否擺脫糾纏已經的醜聞脫穎而出呢?

《副人之仁》第七季

其餘演員陣容還包括兩屆艾美獎得主托尼海爾飾演蓋瑞,瑟琳娜忠誠的核心助手;榮獲艾美獎提名的安娜克倫斯基飾演艾咪,瑟琳娜的左右手;同樣榮獲艾美獎提名的麥特華許飾演麥克,瑟琳娜的前任發言人;瑞德史考特飾演充滿野心的副手丹;提摩西賽門飾演從助手擠身國會議員的喬納;凱文鄧恩飾飾演幕僚長班;榮獲艾美獎提名的葛瑞柯飾演資深分析師肯特;以及山姆李察森飾演團隊中的理查,以及由沙拉蘇瑟蘭飾演瑟琳娜的女兒凱瑟琳。

 

《副人之仁》是由阿曼多伊安努奇創作;David Mandel、Frank Rich、茱莉路易絲卓佛、Lew Morton、Morgan Sackett Peter Huyck與Alex Gregory擔任執行製作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誠品電影院吹韓風!韓國兩大名導代表作《原罪犯》《殺人回憶》重返大銀幕   下則:《去他X的放蕩青春》瞠目結舌.挑戰道德底線 高雄電影館4月全台獨家放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