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鐘碩弟弟當兵前夕的溫柔惜別 Netflix為你推薦《鐘碩的公主徹夜未眠片單》
鐘碩弟弟當兵前夕的溫柔惜別 Netflix為你推薦《鐘碩的公主徹夜未眠片單》
2019-03-2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雖然鐘碩弟弟已經低調前往軍旅,他的首部Netflix韓劇作品《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也於日前16集全數上架,讓全球依依不捨的粉絲們能夠連同鐘碩其他膾炙人口的韓劇作品,讓公主影迷們徹夜未眠時重Re好幾遍,以解相思之苦!

 

在李鐘碩揮揮衣袖步入軍旅之前,他也對喜愛《羅曼史是別冊附錄》所有粉絲們溫馨喊話,他感性地說:「這部作品是一部非常善良的電視劇,沒有太多大起大落灑狗血劇情,而是用平順自然的方式漂亮地訴說的作品。但其中也希望傳達一些訊息,希望鼓勵最近不太看書的觀眾們重拾書本,同時也拍出寫作者的喜怒哀樂,我非常非常感謝許多熱愛《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並給予好評的粉絲們,我愛你們!車恩浩先在此跟大家道別了,而李鍾碩也將在2年後會再跟大家見面的!」

 

獻給台灣粉絲  - 《鐘碩的公主徹夜未眠片單》,邀您一同深入發現或重溫鐘碩弟弟魅力的最佳寶庫:

 

  • 是最帥出版社主編也是大學教授的《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在《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中,因為小時候一場車禍讓姜丹伊和車恩浩兩人成為感情深厚的姐弟,長大後車恩浩成為知名作家和大學教授,也在知名出版社擔任主編。而姜丹伊嫁人之後卻發生老公外遇而處於失婚狀態,加上小孩遠赴美國念書,在投靠無門的情況下借住了車恩浩的家中,卻因緣際會進入車恩浩的出版社成為約聘人員。兩人在近水樓台的情況下,情愫逐漸醞釀....

 

  • 身為愛國劇作家的《死之詠贊》

《死之詠贊》是一部三集的影集,敘述韓國第一位女高音尹心德(申惠善飾演)與她的天才作曲家男友金佑鎮(李鍾碩飾演)一段淒美愛情故事。受到廣大觀眾鍾愛的《死之詠贊》曾經以不同型態傳頌多年,包括電影、舞台劇以及音樂劇。

 

  • 鐘碩弟弟搖身一變成為醫生的《異鄉人醫生》

《主君的太陽》導演作品,故事敘述一個生於南韓卻在北韓長大的天才醫生朴勛(李鐘碩 飾)與哈佛畢業的的南韓菁英醫生韓在俊(朴海鎮 飾),兩人之間的瑜亮情節和不為人知的秘密牽引彼此的關係和命運。

 

  • 擁有超能力,可以聽到別人內心聲音的《聽見你的聲音》

 由《夢想起飛》的朴惠蓮編劇所主筆的作品,在《聽見你的聲音》中朴夏修(李鐘碩飾)因為年幼時目睹一個人為車禍的犯人卻出手殺害了自己父親,這個陰影一直讓他忘不了,也在那個時候讓夏修擁有了聽見別人內心聲音的能力。面對某口謊言的犯人,夏修想要揭發謀殺父親的嫌疑犯時,卻沒有人相信他的話......

 

  • 以記者為職業和朴信惠一起主演的《皮諾丘》

《皮諾丘》故事敘述一個14歲落水被救起的男孩達布(李鐘碩飾),他為了報答救命之恩的崔功弼認他為父,同時也隱藏了自己的聰明才智甚至放棄大學生活而去開計程車,只為了要讓和他一樣年紀的姪女仁荷(朴信惠飾)有錢唸書。但是他的天賦加上開計程車累積的社會經驗相乘,讓他有機會成為一名記者,而患有「皮諾丘」症的仁荷,因為說謊會打嗝,也讓她變成一位有話直說的記者。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李鐘碩入伍前一圓美夢與李奈映大談姊弟戀《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爆淚演出單親媽的出版業奮鬥史
上則:《去他X的放蕩青春》瞠目結舌.挑戰道德底線 高雄電影館4月全台獨家放映   下則:《我們與惡的距離》盛大首映,賈靜雯搭擋吳慷仁、溫昇豪,口碑爆棚未演先轟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